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市将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信息化平台

——2017年底全面竣工并完成整体验收

石家庄日报  作者:吴 温  2015-02-16 06:47

[摘要] 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我市已启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与应急救援信息化平台建设,并将在2017年底全面竣工并完成整体验收。

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我市已启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与应急救援信息化平台建设,并将在2017年底全面竣工并完成整体验收。

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旨在运用现代通讯、电子信息网络技术,建立高效灵敏、反应快捷、运行可靠的信息体系,实现安全生产监管业务流程全覆盖、使用部门全覆盖、业务对象全覆盖。平台建设包含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办)安监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四级用户,通过通信公司专网或互联网,纵向连接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办)安监部门及企业,横向连接安委会成员单位。建立包含企业基本信息、重大危险源信息、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应急资源和处置预案以及事故案例等多项内容的数据库,形成集全市安全生产监管、行政监察执法、隐患排查、安全标准化、综合业务管理、应急救援管理、视频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信息化平台。

“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整体建设时间预计为3年,整个信息化平台在2017年底全面竣工并完成整体验收。”市安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市级和县(市、区)级平台同时施工建设,2015年底完成且投入使用。县(市、区)平台2015年底完成与重大危险源企业的连接,2016年底完成与辖区内所有企业相连接。2017年底与安委会成员单位互联互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