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观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羊年或将重新布局

燕赵晚报  2015-02-12 17:24

[摘要] 在羊年里重拾信心。或许人们对过去一年省城楼市的遭遇寒冬还心有余悸,因而也自然会对即将来到的“羊年”楼市回暖充满更多期许。

不管时间那匹“马儿”跑得快慢,也不管你勤奋还是慵懒,2015年的春天都已经快步向我们走来。

当人们还为马年狂奔而去思绪万千的时候,已未之羊也已蠢蠢欲动,那羊角已立,羊蹄已开的阵势,正携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带给人们更多吉祥漫舞的喜羊羊、美羊羊、暖羊羊、乐羊羊。

在羊年里重拾信心。或许人们对过去一年省城楼市的遭遇寒冬还心有余悸,因而也自然会对即将来到的“羊年”楼市回暖充满更多期许。在房地产业的后黄金时代里,在限购取消,城市扩容,城区扩容,老旧企业搬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自然也会出现驾驭市场风云的强者;也会涌现后销售的翘楚;也会有人在开发新楼盘的同时把先进的理念和新潮的生活一同传播,就像春天播种的种子,生根、发芽、长叶,终带给城市一片新绿。这也必将会让更多的开发企业重拾信心,也一定会有更多的团队会重整旗鼓,加入省城羊年楼市的战阵,一场风生水起、跌宕起伏的楼市风云汇在所难免。

在羊年里重新布局。当商业地产相对过剩而住宅地产也以刚需为主的“新常态”如影随形的时候,当地铁与高铁、机场和条条大道通南北的时候,当一生活圈、半生活圈接踵而至的时候,当城市的版图正在穿越狭隘渐渐变大的时候,当低碳、绿色、环保的梦想不断融入现实和时候,当在市区里拿一块净地恰似“比登天还难”的时候,对整个形势的重新审视,对建设项目的重新布局就显得特别重要。而在楼市进入大二环时代和城镇化建设风起云涌的节点上,中节能健康城矗立鹿泉、碧桂园在元氏开疆拓土、智高常春藤惊艳栾城、铜锣湾综合体落户藁城,天山集团进军正定新区等无不显示出一种谋势的胸怀与信心,而将楼盘的开发与商圈和生活圈结合得更紧,或许也会成为一种追求,一个亮点。

在羊年里重装亮相。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也清楚地知道,那些曾经创造过辉煌的经典楼盘,也都在养精蓄锐,期待在羊年里再度奋飞:原河名墅六期的50栋别墅准现房模样迎接客户;瀚唐三期的高质量电梯洋房也已蓄势待发;天山国宾壹号与天山熙湖双星闪耀;保利拉菲公馆的建设正如火如荼;西美金山湖小镇正带来全新居住体验;以恒温、恒湿、恒氧为特点的米兰春天春意正浓。“一些楼盘确实曾经创造过辉煌,那么在品牌优势日渐显现的时候,当这些楼盘中新的产品上市引起人们的关注也是很自然的事儿了。”一位资深的房地产专家这样对记者说:“高品质楼盘在羊年里一定是主角。”

在羊年里重点突破。一直以来,和平路上棉三、棉四厂区拆迁后由谁来建建什么都是人们关心的热门话题。那么作为省城退二进三战略和绿色环保战略重要一环的长安区东北板块重污染企业的搬迁也必然提上日程。尽管有消息称,一些企业的搬迁已经进入倒计时,尽管一些企业已经列入了2017年底搬迁的期限表,但就目送而言,让这些企业迁出也绝非易事。那么,就需要有关主管部门动真的,来实的,早规划、早动手,而一旦让人们期待了多日的搬迁落到实处,这一所谓的“具成长性板块”的楼市开发才会实至名归。

当然人们关心的还有房价。在去年楼市不温不火的状态下,省城的房价仍然是稳中有升,那么在刚需与刚改一族的推动下,省城各楼盘的价格也难现大幅度下降之势,而一些楼盘的打折、促销或许成为新常态。

春来了,羊年到,省城楼市春意闹;洋洋得意不要有,三阳开泰重要。

推荐阅读:石家庄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 44家被注销

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严格行业准入退出,根据相关规定,石市住房局对2015年1月份有效期满未申请核定资质等级的4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予以注销。从2月份开始,石市住房局将定期在石房网站公告注销开发企业资质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