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石家庄物业服务企业已达998家 物业服务多元化发展

燕赵晚报  2015-02-05 08:32

[摘要] “目前石家庄已经有注册物业服务企业998家,管理的物业项目达到了2228个,涵盖小区、医院、学校等多种物业形态。”这是记者在日前召开的“服务创造价值”——2015石家庄首届物业服务高峰论坛上了解到的信息。

 

“目前石家庄已经有注册物业服务企业998家,管理的物业项目达到了2228个,涵盖小区、医院、学校等多种物业形态。”这是记者在日前召开的“服务创造价值”——2015石家庄首届物业服务高峰论坛上了解到的信息。

据介绍,本次论坛由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和谐社区发展中心(GOCO)、金碧物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共同举办,有石家庄近百家330余名物业公司代表参与,活动旨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动石家庄市物业行业的发展。

著名物业管理专家向阳,石家庄市住房局物业处处长刘素卿,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省,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刘明,原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华宝物业总经理武建章,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石家庄静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风岭,河北卓达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青山参与了此次论坛。

据与会嘉宾介绍,“彩生活”物业服务体系,通过彩生活电子商务平台,整合物业管理社区资源,通过加盟、团购等方式向广大业主和住户提供多达近100种商品和服务,涵盖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健康医疗、投资理财等多方面需求,让住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安全、便利、优质的服务。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物业管理专家向阳,为石家庄物业行业从业人员展开了一堂《物业服务中的客户关系管理》专业知识讲座,结合行业内外经典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客户关系管理在现代物业服务过程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创新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