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石家庄二手房市场升温 周成交环比涨15%

燕赵都市报  2015-02-05 08:21

[摘要] 简介:经历了元旦楼市小低潮后,石家庄二手房市场活跃度不断提升。据某网站的监测数据显示,1月第三周(1.19-1.25)石家庄全市共成交420套,环比上周上涨15.07%,房价则保持平稳走势,没有较大波动。

本报讯(记者袁伟华 实习生吴琼)经历了元旦楼市小低潮后,石家庄二手房市场活跃度不断提升。据某网站的监测数据显示,1月第三周(1.19-1.25)石家庄全市共成交420套,环比上周上涨15.07%,房价则保持平稳走势,没有较大波动。
  在二手房成交方面,2015年1月19日—1月25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420套,环比上涨15.07%,较前一周多成交55套,成交面积37867.87平方米,环比上涨19.22%。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403套,占成交总量的95.95%,多层住宅成交仍为主流,其次是高层和小高层住宅;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17套。
  而房价方面,这一周,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8613元/平方米,环比上周下跌0.17%,较上周每平方米下跌了15元。四大主城区中仅有桥西区二手住宅挂牌均价环比上周小幅上涨,跌幅为0.30%,而裕华区、长安区和新华区本周环比小幅下跌,跌幅均在1%以内。开发区、正定和栾城本周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均环比小幅上涨,涨幅均在1%以内。而鹿泉和藁城本周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则环比下跌。
  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现象与即将实施的不动产登记制度有关。实行不动产登记制度为国家征收房产税提供了信息来源,这也就意味着持有多套房产的成本会上升,终会降低人们投资房产的积极性,房源增多,房价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