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欲望楼市 省会石家庄2015年度楼市期许探测

燕赵晚报  作者:水墨 李小白  2015-01-15 07:58

[摘要] 2015年的省会楼市是否还会延续2014年 的追捧之势?也许没有人会给出 肯定的答案,缘由是人们逐渐发现 有许多是硬生生炒出来的“概念房”,这些概念意义上的 怎么可能成为未来楼市的主流?!

有人说,2014年省会石家庄“值得期待”的房子是 ,这一年,当人们谈及买房“无不为了孩子”时,为了孩子而买房就成为了这一年众多购房者名副其实的理由,也成为了这一年楼市颇为关注的焦点并取得了不可小觑的骄人成绩。那么,2015年的省会楼市是否还会延续2014年 的追捧之势?也许没有人会给出 肯定的答案,缘由是人们逐渐发现 有许多是硬生生炒出来的“概念房”,这些概念意义上的 怎么可能成为未来楼市的主流?!

在2014年楼市下行的情况下,众多开发商拼命促销卖房,而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购房者迟迟不下手,有 认为,楼市已告别“买买买”的时代。其实,石家庄房价与其他一些省会城市相比之下“相对 ”,如果2014年你没有找到合适的房源,那么2015年可得抓紧了,不要白白错过好时机,一旦错过,你将有可能错过一个楼市的 时代。

据石家庄市住房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石家庄市区全年商品房成交面积同比增长41%,成交均价同比增长7%。由此可见,从成交面积上也能体现出市场在恢复。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彦峰说,尽管由房地产下降所导致的经济下降过程还没有结束,但正在接近尾声。商品房上市量将逐步增加,成交更加趋于活跃,房价可保基本平稳。截至2014年底,石家庄新建商品住房供求比为1.03:1,供求基本平衡。按照政策落地过程和企业决策周期的综合分析, 是随着房企稳定去库存房地产市场或将在今年下半年呈现回暖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5年是“规矩房企”转型发展利好的一年,“规矩房企”其首要的条件就是拥有取得证照齐全的房企项目。例如位于新客站 的天山九峯项目,从一开始就是高调入市,此后的节奏就没有“低端”过;位于城市新干线的新胜利大街中轴位置的中山华府,始终打造“品质”与“人性”相结合的主调,成为城 的稀缺住宅;当然还有奥北公元、华丽家族、保利花园、紫晶悦城等城区品质楼盘也都始终成为了2014年的“规矩项目”,成为了任何市场情况下都“不愁卖”的住宅项目。

当2014年的楼市给了人们太多的压抑和观望之后,2015年将是省会楼市呈现更多“欲望”的一年,业内人士分析,品质楼盘将是支撑和活跃这一年楼市的主打歌。那么接下来的2015年,刚需美宅一定会成为年轻购房者的亲睐对象;改善性自住房必定会成为今年追求生活质量购房者的 ;落座城市 却又享受宁静生活格调的购房者也许会在花园洋房大平层之间纠结一阵子;别墅自然是2015年高收入人群为之向往的私享空间。那么,业界公认的“规矩项目”将是你今年值得期待和值得拥有的好房子……

业界普遍认为,2015年会是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更加规范和秩序持续改善的一年,楼市的良性运行正处于“软着陆”的实现过程中。继恒大、保利、万达来石后,富力、华润置地以及碧桂园等品牌房企也先后入驻,促使市场发展更加成熟,购房观念日趋理性,居住品质不断提升,但多元化发展格局带来的竞争也是 激烈的。随着不动产登记制度的推行,房地产税箭在弦上,这也加剧了房地产行业的重新洗牌。

正如任志强在一次非正式活动中所说的那样,楼市的每一次重新洗牌,无论是卖房者还是买房者都面临着很多的利好机遇,这时候无论是卖房者还是买房者也都将充满着蠢蠢欲动的天性欲望,人是这样,楼市也是这样。或许,2015年的楼市将会充满天性的欲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