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跑赢2015年石家庄楼市 要靠"智取威虎山"

精品导报  作者:李洁  2015-01-10 07:18

[摘要] 有人说,2014房价降了。有人说,2015房价必涨。新年后第二个工作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了“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运行分析大会”,给出了翔实和准确的信号——2015年,房地产市场信心满满。

有人说,2014房价降了。

有人说,2015房价必涨。

新年后第二个工作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了“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运行分析大会”,给出了翔实和准确的信号——2015年,房地产市场信心满满。

2015年,如何跑赢?要靠“智取威虎山”!

变!市场要突破

新年天发布的12月份百城房价数据显示,石家庄房价环比下跌0.12%,样本均价6997元/平方米,这是继11月份之后的再次下跌,也是该统计方式中,石家庄房价年内第四次下跌。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政策频出、供需结构调整……在市场错综复杂的大环境下,石家庄楼市也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表情。

新年后第二个工作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了“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运行分析大会”,会议对于商品房市场总体情况、二手房交易基本情况、典型楼盘现实成交均价分析、市区房屋登记情况、部分省会城市商品住房成交量及价格排名、省会近3年商品住房上市量及成交量走势、2015年房地产市场预测均给出了具体数字和指导。会上,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领导,从保障性安居工程市场监管工作、物业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总结,同时对2015楼市展现出充分的信心。

拔!营销要提高

移动互联时代的飞速而来,带给楼市深切和痛彻的记忆莫过于2014年的微信营销。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不曾记得谁是省会楼市个使用微信订阅号的开发商。但是,到了2014年底,谁也不会忘却,几乎没有哪个没有使用微信全民“微营销”的开发商。

从初的电商卖房到后来的微信营销,2014年可谓是互联网式的销售大战时代。一直走到2014岁末,先知先觉的开发商意识到,对于房地产大的诱惑力其实还是渠道营销。从体验式营销到全民经纪人营销到互联网思维,终还是要追求终的“落单”。业内人士对记者说:“互联网的传播和发散能力极强,而深刻和文化的属性还是非传统媒体莫属。我们凭借二者的相互配合,靠‘双打’打赢了2014销售之战。”后,业内人士再三强调无论是互联网营销还是传统媒体营销,都要提高提高再提高,才能顺应需求不断提高的开发商的要求——只有无限拔高,方能傲立不败。

高!活动要跨界

马年收官之作,就在楼市完美收官于石家庄荣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马年收官大展暨郭峰石家庄歌友见面会”中。说起歌手助阵,这一年有多少一线歌手唱响石家庄。而郭峰,一曲《让世界充满爱》早已是“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了。妈妈辈的歌手,还有多少80后、90后认得?听,跨界歌手郭峰倾情献唱;看,国礼“盛世幸运马”;享,与郭峰同台演出机会;惠,免费参与现场抽奖。就这么任性,郭峰就这样被请来,博得无限关注。难以理解?石家庄荣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部孟经理对记者说:“郭峰早已是一名‘跨界’艺术家,投身于陶瓷艺术。取自百骏图的‘盛世幸运马’,是他近年来陶瓷艺术的巅峰之作。2014年APEC会议期间,‘盛世幸运马’代表中国传统陶瓷艺术,以及其良好的寓意,在APEC会议上展出,引起轰动。此次‘盛世幸运马’是由迪拜巡回展出归来,旋即空降荣鼎天下,也是‘盛世幸运马’首次亮相石家庄。”跨界营销之典范,尽在1月11日的期待之中。

智!销售要借力

时值2015开年,以姓名“碧桂园”的“学生”向人民递交了“2014年期末考试卷”。这份答卷中,合同销售额1288亿元,刷新了自己2011年销售432亿元、2012年476亿元、2013年1060亿元的历史好成绩。这份成绩单中,有17种融资方式,有首发私募票据、有首次尝试供股筹集、首次发行永续债、首次发行银团贷款等金融手段,借力之举高超。“老师评语”:2014,任性;2015,继续!

碧桂园任性和继续中,楼市拉开了2015年序幕。省会楼市,想必乘碧桂园的东风也是极好的。碧桂园落子省会西南,“碧桂园来了,对于省会西南部的楼市格局必将产生格局性的改变。”网友汪汪一滩水在微信中这样说。而位于省会红旗大街南二环处一个项目的营销人员对记者说:“碧桂园,这三个字就给我们的销售带来了不少好处。以前人家总说我们的项目太偏,现在碧桂园更远,谁敢说人家偏?所以,我们能借力不少呢。”有条件借他人之力,算是得之你幸;而没条件,靠自己借鉴自己力量的,也算是得之你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