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省会房地产市场度过调整期 下半年逐渐走稳

石家庄房天下  2015-01-09 17:16

2014年已然结束,纵观这一年,省会楼市一直在调整中前进,京津冀一体化、楼市严查、石家庄区划调整、取消限购、央行降息公积金新政等一系列关键词无不对楼市产生或大或小的影响,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有史以来大的突破和创新。经过这一年的两次楼市严查,省会的房地产市场也在迈向更加健康的方向,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加安全、放心的购房环境。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相比2013年400电话总量有所下降,2014年房天下400电话已覆盖石家庄全部719个楼盘,与去年相比增长了6.7%。400电话不仅可以连接购房者和售楼部,现在通过新房帮电话已经可以将购房者和置业顾问直接连接在一起,通过网络可以24保持联系,购房者可以及时获得楼盘的手信息,让买房变的更加简单,故新房帮受到了开发商、置业顾问、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从2014年石家庄楼市的400来电趋势图来看,省会楼市在这一年的调整中也受到了波动。与1月春节期间相比2月400来迅猛增长,涨幅达到了72%之多,使得2月来电也创下了年度来电的峰值;3-6月期间受政策及严查影响,楼市一度降温,来电总量也持续下降;直到下半年取消限购、央行降息等救市动作后,楼市才有所缓解,400来电量开始进入到一个较为平稳的阶段。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区域来电排行榜中,长安区以25.19%的占比依然位居各区排名首位;桥西区以20.74%的占比位居区域来电排行榜的第二位。今年下半年石家庄取消桥东区,同时分别设立石家庄市藁城区、鹿泉区和栾城区,使得其他区域来电量占比加大。(目前统计数据中尚未将藁城区、鹿泉区和栾城区从其他区中分离)

 

年度来电top10楼盘分别是:紫晶悦城、华普城、永邦天汇、良城国际、恒大御景半岛、星河御城、同祥城、傲湖小区、保利花园、星湖湾。400来电0热盘中,长安区占了5个,桥西区和开发区分别占了2个,新华区占了1个,其他区暂无楼盘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