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论战 2015地产营销要勇于试错尝新

燕赵都市报  2015-01-09 08:52

[摘要] 目前省会房产营销可以说百花齐放,2015年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创造传播有效的营销方式,渠道挖掘和创新带动新的客体。而对传统媒体要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总体而言“创新、精准”是2015的主题。

金库 天津睿墨广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目前省会房产营销可以说百花齐放,2015年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创造传播有效的营销方式,渠道挖掘和创新带动新的客体。而对传统媒体要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总体而言“创新、精准”是2015的主题。

关于地产营销方面,我要重点讲两点:一是要将营销前置,即营销要在产品拿地之前就介入,与产业链搭配。二是营销方式会有很多新的手段,互联网营销大行其道,活动、体验营销会是主流,社群的影响也将加大。

目前已经进入了注意力时代和眼球经济时代,以前可能需要一年一线城市的营销手法才能普及到,现在晚也就三个月,可以说逐步实现地产营销快速迭代。此外,我们也在不断的创新,车贴、媒体联盟等活动也成为2014年我省营销方式突破的代表。作为营销者我们要适应新的观念手法,要能够大胆试错尝新。其中微信、自媒体为主,2014是一个转型,2015就要看谁更灵活。

未来商业地产的挑战更大

胡正茂 河北鼎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5年省会房价会基本平稳,不会有大的起落,预计会有小幅的提升,房产市场会出现供需两旺的常态。目前省会的商业办公类用房的供略大于需求,加之地产大家也越来越信心不足,政府也在去投资化,商业地产挑战更大了。但这样也是一个好的现象,可以使开发商更注重加强项目自身的建设,从位置、品质、价格等方面苦修内功来赢得市场。

此外,置业者购买商业地产重点关注的是项目能带来投资回报,项目未来商业价值还是区位,区位决定了项目未来的发展和服务对象。过去省会的商业地产主要集中在广安大街与中山路一线,现在槐安路成了开发商与置业者的新宠儿,槐安路以其便捷的交通,良好的商业集群,整洁的风貌赢得了省会人民的亲睐,现在沿槐安路新建的商业地产有许多,这样必将促进这一区域的整个商业氛围的营造同时带来了强大的空间,槐安路一线会成为省会新的CBD。

房价有回升空间,市场发展比较乐观

王评田 河北天阳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可以说,房地产难熬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对于2015年的发展,市场整体是比较乐观的。从我们自身的项目销售情况看,在2014年确实是比较难过的一年,成交量相对一般,在大环境下房价也是不增反降的。但对于2015年的市场,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对于2015年的计划,我们是比较谨慎乐观的,市场预估比较利好。就省会房价而言,是有一定的回升空间的,我认为在春节后将会出现个涨幅,但并不会在此基础出现大涨,整体相对平稳。就我们项目而言,也是做了上涨的计划,由于间歇比较短,因此涨幅基本保持在3%左右。事实上,整体市场并没有我们想象当中那么差,只是在严查整顿下,市场发展受到了很大影响。当然,在严查后良好的市场环境也会促进楼市发展,加之2014年各项政策的出台,影响效果将会在2015年继续显现。对于石家庄楼市,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多元化发展成楼市主流

苗向华 石家庄联众同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年,楼市将从低谷逐渐缓慢回暖,但发展状态不会一下就到“夏天”。在2014年一整年,政策的影响起到了很大的导向作用,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整个市场始终保持着浓厚的观望情绪,但不能否认的是,市场需求还是存在的。在新的一年,我认为楼市多元化将逐渐成为主流。

首先是品质化,在2014年整顿严查的考验下,一些有品质的楼盘凸显了自身亮点,在众多楼盘下滑的趋势下保持了上扬态势。而2015年,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品质楼盘成为必然,这也促使石家庄楼市提高整体品质,逐渐实现新的蜕变。其次则是品牌化,近年来恒大、保利、万达、华润置地以及碧桂园等名企的强势来袭,逐渐改善着石家庄的楼市,购房者在购买时也倾向于品牌房企,在刺激本地房企改善的同时也推进了石家庄市场的成熟。后则是体现在营销上,差异化的定位,精准定位、彰显个性的楼盘越来越多地受到关注,在新的一年也将会成为一个发展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