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华润86.25亿竞得北京丰台白盆窑地块 刷新 纪录

新华网   2015-01-07 17:05

[摘要] 今日下午,历经53轮竞拍,备受关注的丰台白盆窑地块被华润以86.25亿夺得,一举刷新了北京总价 纪录。另外,地块将配建建筑面积163300平的"限价房"及122600平的“自住房”。

今日下午,历经53轮竞拍,备受关注的丰台白盆窑地块被华润以86.25亿夺得,一举刷新了北京总价 纪录。另外,地块将配建建筑面积163300平的"限价房"及122600平的“自住房”。

新华网记者注意到,华润首开平安联合体、龙湖天恒联合体、金融街首创联合体、万科、住总保利联合体参与了现场竞拍。而在现场竞拍之前,地块共收到5次网上报价,高72.1亿元。

事实上,白盆窑地块一经挂出便受到业内关注。一方面,其起价高达70.7亿元,为今年北京推出地块中起始价高的地块。另一方面,其配建自住房限价在2.9万/平,无疑这将成为北京贵自住房。

该地块位于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 具体四至为:东至规划张新路西红线,南至规划六圈路北红线,西至规划郭公庄路东红线,北至规划五圈南路南红线。

具体而言,该地块地处南四环外郭公庄板块,周边的中海九号公馆、北京国际花园、万科西华府、北京方向等高档公寓联排别墅均价在4万-5万/平米之间。

中原地产张大伟分析表示,本地块限价部分合计为28.59万平米,剩余的可定价部分只有13.27万平米(包括一部分基础 用地)。由此综合计算后,其利润空间有限。

推荐阅读:万科交出2014年房企业绩头把交椅 专注转型

万科(000002.SZ,02202.HK)公布了2014年全年的销售数据,没有太多悬念,2151亿元,次于绿地集团,位列第二。

1月5日,万科发布公告称,2014年12月实现销售面积206.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人民币250.3亿元。2014年全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806.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人民币2151.3亿元,分别比2013年同期增长21.1%和25.9%。

碧桂园(02007.HK)1月5日发布公告称,集团在2014年全年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88亿元(人民币,下同),合同销售面积约1928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1.5%和21.0%,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创历史新高。同时实现销售楼款现金回笼约1058亿元。这是继2013年合同销售超千亿元人民币之后,再次于千亿规模之上实现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