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晚报】2015年房地产即将发生的几件事 地产股集体狂飙

凤凰房产  2015-01-06 07:56

[摘要] 【今日热点】2015年房地产即将发生的几件事

【今日热点】2015年房地产即将发生的几件事

2014年我们从未想象过如此艰辛,没有阳春三月没有金九银十,没有气势如虹的价格高进没有房地产开发商的喜笑颜开,李嘉诚三次卖资产,潘石屹说中国的住宅已经很危险王石说李嘉诚卖房子是个信号。换了新的住建部部长保障房改革加速棚改力度加大,继续鄂尔多斯后温州杭州首现崩盘说沈阳西安等城市出现3字头价格等等。

那么2015年,房地产又会发生哪些事情?对于2015年房地产可能会发生的重大事件,网友较多认为,2015年初房地产销量和价格不会有爆发式的反弹,以及开发商面临大问题有可能是反腐和政治危机。而其他网友也认为,2015年,若没有重大利空,房地产行业应该会比2014年好过一些,开发商产品将会出现升级与分化,开始更加注重单盘操作。另外,并购和项目出售将成为热点话题,资产证券化将会继续。互联网热度会持续,代理公司和电商的竞争逐渐加剧。

而以上变化,是否会缓解2015年楼市的下行压力,86.7%的网友认为,房地产已经告别快速增长的“黄金时代”,未来不容乐观。

●专家观点: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2015年下半年再现高潮的想法不切实际。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房地产未来会有很好的前景。不过“买了就能赚钱”的阶段已经过去了。

中国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王小广:明年楼市可能迎来困难时期。楼市下行,政府不会再来一次不负责任的泡沫,那样很容易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

【金融】新年贷款违约单 穆迪火速下调佳兆业评级

佳兆业集团贷款违约事件继续发酵,国际评级巨头穆迪日前果断下调其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从B1下调至B3。

【房企】万达电商获投资基金10亿元注资 估值达200亿元

据1月4日消息,境外两家互联网投资基金2014年12月29日以10亿元获得万达电商5%的股份,这意味着万达电商估值达200亿元,成立仅4个月估值翻了4倍。

【股市】房地产板块集体狂飙 龙头股面临价值重估

2015年的交易日,地产板块再现集体狂飙的盛况。截至收盘,房地产板块整体涨幅近5%,其中中粮地产、首开股份、保利地产、万通地产等6股涨停。

【政策】大连市个人公贷申请条件放宽

日前,大连市政府网站发布新《大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同时出台《大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办法》、《大连市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管理办法》,规范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和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行为。

【房企】宋卫平否认出售融绿 融创回应:睁眼说瞎话

1月5日早间,绿城发布公告,称之前融创就收购融绿一事并未征得绿城同意,并力求取得法律意见。紧接着融创的首席财务官黄书平对外表示,“宋卫平一再毁约,睁眼说瞎话,颠倒黑白。

【地产晚报】由凤凰房产出品,每晚6点精彩呈现。欢迎下载凤凰房产客户端,您将获得当日新、业内关注的新闻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