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综合体开到了正定

——正定城区供销社曲阳桥综合体开门迎客

石家庄日报  作者:吴温  2015-01-02 08:09

[摘要] 2015年的 天,习惯了“赶大集”的农村人,在家门口逛上了城市综合体。昨天上午,正定城区供销社曲阳桥综合体热热闹闹地开业了,十里八乡一万多人涌入其中“买新鲜”。首日销售额达68万多元。

 2015年的 天,习惯了“赶大集”的农村人,在家门口逛上了城市综合体。昨天上午,正定城区供销社曲阳桥综合体热热闹闹地开业了,十里八乡一万多人涌入其中“买新鲜”。首日销售额达68万多元。

这也是全市 开到了农村的综合性购物 ,有平价超市、有 珠宝、有服装百货、有 家电,还有休闲娱乐……

“过去买家电,只能到10多公里外的县城。现在,供销社在家门口开了大商场,要啥有啥,买东西方便多了。”正准备为闺女置办嫁妆的李彦国老汉高兴地说,“这不,一上午就把陪送的家电全部置办好了,而且价格还很优惠”。

三楼几乎成了孩子们的天下。除了童装、玩具,有着十多种大型儿童玩乐设施的游乐园,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人气也 旺。

“你看这些设施不仅样式多,还都在室内,干净卫生,以后孩子想玩,再也不用专门赶到县城或市里了。”上曲阳桥村的封妍妍,一大早便带着两个孩子赶了过来,看着孩子们开心地投球、滑滑梯,她开心地告诉记者,已经给孩子们办了年卡,以后,他们也能像城里孩子那样天天在游乐园玩了。

据该综合体负责人任云丽介绍,综合体共四层,总 近2000万元,建筑面积9300平方米,经营范围涉及食品粮油、应季蔬菜、家用电器、机电商品、 珠宝、化妆用品、男女服装、针织床品等百余大类,涵盖了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城市综合体下乡来,习惯了“油盐酱醋在村里、日常用品赶大集、大件商品跑城里”的农民们,是否有这个消费能力呢?

“看看这买东西的人有多少就知道了!”指着人头攒动的购物潮,曲阳桥村的曹小平解释说,现在农民早已不是从前的农民了,除了种地,还能打打工、干个体,口袋子鼓起来之后,也开始讲究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相信以后,“像这样开到农村的综合体,一定会越来越多”。

“过去在农村建超市,着眼于满足村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如今的综合体,档次更高、环境更优。”市供销社基层处处长孙启国表示, 主要的是,它还增加了休闲、娱乐、餐饮等配套功能,正所谓“吃喝玩乐购,家门口‘解决’”。

据了解,年内,像曲阳桥综合体这样的综合购物 ,全市还将再添四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