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房地产数据持续利好 地产股受到投资者追捧

中华工商时报  2014-08-27 11:56

[摘要] 上周,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实时的美房数据,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建筑商信心指数升至7个月高点,全美7月新房开建规模环比大幅上扬、涨幅远超预期,美国7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好于预期。

上周,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实时的美房数据,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建筑商信心指数升至7个月高点,全美7月新房开建规模环比大幅上扬、涨幅远超预期,美国7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好于预期。利好数据下美股市场中的地产股受到投资者追捧,而在国内市场环境下,投资于美国房地产的QDII基金也迎来了大幅上涨,其中夺得同类业绩的是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鹏华美国房地产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21.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裘韬指出,受益于上周利好的美国房地产数据,美国建筑商的信心经历了一段时期的摇摆后在春季开始逐步增强。美国房地产股票因此受到投资者追捧,其中美国开发商股票和房地产相关股票在过去一周平均上涨超过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