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普通住房价格标准调整将从9月1日起实施

新华网   2014-08-12 14:21

[摘要] 2014年普通住房价格标准将从9月1日起实施,预计将有更多购房者可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继广东佛山(楼盘)取消限购后,东莞(楼盘)取消实施3年的备案制。10日,东莞市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东莞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申报备案制,并适时调整普通住房价格标准。

《若干措施》中提出方便消费者购房、支持居民合理购房需求,要进一步完善购房积分入学、积分入户政策。凡拥有自主房地产权证或已办理购房合同备案的房屋,不受家庭人均住房面积限制,均可获得相应积分值。

《若干措施》还提出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2013年规定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须缴存满12个月的认定条件。

相关部门表示,东莞将通过调整普通住房价格标准,扩大普通住房范围,减轻普通住房购买者和销售普通住房企业的税收负担,支持居民合理购房需求。2014年普通住房价格标准将从9月1日起实施,预计将有更多购房者可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2011年,东莞开始实行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制,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办理商品住房预售许可证或现售备案证书前,须到市物价局履行价格备案手续,并实行“一房一价”。而且,商品房的实际成交价格既不得高于备案价格,也不得比备案价格下浮超过15%。

推荐阅读::严查下石住宅成交连降2周 商业爆发涨4倍

住宅套数成交下降28.82%  房地产市场整治继续

据统计,2014年8月4日至8月10日之间,8月4日商品房住宅销售备案116套,备案面积13296平米;8月5日商品房住宅销售备案82套,备案面积9084平米;8月6日商品房住宅销售备案133套,备案面积15556平米;8月7日商品房住宅销售备案89套,备案面积10241平米;8月8日商品房住宅销售备案126套,备案面积13775平米;8月9日商品房住宅销售备案155套,备案面积16916平米;8月10日商品房住宅销售备案87套,销售备案面积9833平米。本周商品房住宅成交套数环比下降28.82%,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9.96%,为8月份以来的连续第二周下降

——推荐阅读——

解读限购松绑地图 限购后会无期

石家庄棚改首批授信53亿 涉及54个棚改地块

:严查下石住宅成交连降2周 商业爆发涨4倍

中指院:上周土地市场量涨价跌 楼市成交量持续走低

不动产统一登记实现"城乡统一" 农房纳入不动产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