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185人竞抢特价房 8.6折特惠房源瞬间被秒

——移动购房节520整点秒杀战报

房天下  2014-05-20 19:51

[摘要] 房天下讯5月20日,房天下移动购房节万套特价房“520整点秒杀”石家庄站火热开场。当天19点推出1套8.6折房源香水岸。活动吸引185名网友热情参与,8.6折特惠房瞬间被秒。

房天下讯5月20日,房天下移动购房节万套特价房“520整点秒杀”石家庄站火热开场。当天19点推出1套8.6折房源香水岸。活动吸引185名网友热情参与,8.6折特惠房瞬间被秒。

本次520整点秒杀,香水岸推出125.34㎡的三室两厅房源一套,原总价为66.43万元,秒杀价为57.6564万元,劲省8.77万,赵姓网友喜得新房

据统计,房天下共计40套特价房源火速加盟“520整点秒房”,折扣低至4折,房款仅为26.68万元,直降439万元!天津星耀五洲4折房瞬间被秒、抚顺郭先生幸运秒中悦丽海湾7.9折房源,北京依泉美庐7.6折房源瞬间被秒……从早上9:00开始,各地捷报频传。520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再度约惠购房者!特价房源、12场整点秒杀好戏连台。截止至今,石家庄共有6个项目参与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特价房源超2000套,全场折扣低至8.6折起,后续将有更多优惠项目加盟,这个红五月再掀抢购热潮。

被秒房源信息

香水岸:

房源信息:3-3-201

户型:125.34㎡ 三室两厅

总价:66.43

秒杀价:576564

520石家庄秒杀

项目简介:香水岸位于新华区杜北大街8号(石清路和杜北大街交口西北角),总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为高层,二期为小高层和花园电梯洋房。2.3超低容积率,绿化率达到35%,充分满足绿化景观的广阔面积;户型涵盖一室、两室、三室, 50~230㎡的户型面积跨度广泛了选择的空间。因此香水岸可以归结为高品质、低密度、复合式社区。

——推荐阅读——

2014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火爆启幕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石家庄特惠房专场

石家庄房天下5月移动看房团炫彩落幕 更多好房尽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