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钧  2013-12-20 06:53

[摘要]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9.4%。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9.4%。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3%,为下降0.5%。

11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9.4%;我市二手房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我省三个样本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以小幅上涨为主,唐山与上月持平,秦皇岛环比上涨0.2%,仅唐山二手房房价环比出现下降,降幅为0.2%。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一些城市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市场看涨预期得到有效控制。同时,“金九银十”供应高峰过后,多数城市推盘量出现季节性下滑,少数城市通过减少甚至停止发放预售证限制高价或价格明显上涨的项目入市。而我市今年提出的房价调控目标称,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大力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确保房价基本稳定。

——推荐阅读——

聚焦石家庄商业王国中的专业市场

2013年河北省房地产市场整体运行良好

物价上涨施压货币政策 专家预测明年可能加息

石家庄曝光13起小产权房项目 政府:勿购买租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