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辛酸 盘点世界各地蜗居一族创造的奇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28 01:00

[摘要] 最近为了忙结婚,买房子、搞装修、添东西这样那样的忙得要死要活的,觉得整个房子真是很痛苦啊,但是看到世界各地其他正在“蜗居”里面受苦受难的同胞们,才觉得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看看世界各地蜗居一族创造的奇观:笼屋、集装箱、格子间、公司卫生间.......

辛酸~看看世界各地蜗居一族创造的奇观:笼屋、集装箱、格子间、公司卫生间.......

最近为了忙结婚,买房子、搞装修、添东西这样那样的忙得要死要活的,觉得整个房子真是很痛苦啊,但是看到世界各地其他正在“蜗居”里面受苦受难的同胞们,才觉得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佛山赫然出现"蜗居"集装箱 每天租金6元

2010年7月,佛山赫然出现了住人集装箱。在海八路与桂澜路交界处的公路旁,停着一辆大卡车,上面写着“住人集装箱,每天仅6元。”据该公司总经理陈光芝介绍,这家公司名为得劳斯集装箱公司,来自深圳,两个月前,刚刚在佛山开设了分公司。他表示,这是目前佛山住人集装箱公司。住人集装箱大约宽3米,长6米,高2.8米。内屋地面铺着淡红色的瓷砖,里面放置了5张有上下铺的铁架床,屋中亦留有装空调的位置。这种最普通的住人集装箱,都预装好了电路,即时入住,即可使用。

盘点世界各地蜗居一族创造的奇观

蜗居集装箱

日本白领入住格子间 被称史上最强“蜗居”

2010年1月,现年40岁的中西淳(音译)去年圣诞节失业。对他而言,他的家比一台卧倒的立式冰箱大不了多少,美国媒体的报道更悲情地用“棺材大小”描述中西淳的“格子间”。不少失业或面临失业的“蚁族”不得不入住只能横着爬进去的“蜗居”——“胶囊旅社”。放眼望去,旅社楼道两旁是两排整整齐齐的格子间,好似火车卧铺。格子铺共分上下两层,每个格子间深不过2米,宽和高不过1.5米。格子间全密闭。一个人在格子间里能半躺半坐着,根本站不起来。格子间还没有门,只有一个薄薄的屏风作遮掩。

盘点世界各地蜗居一族创造的奇观

最强“蜗居”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推荐阅读——

盘点中国十大宜居二线城市 石家庄上榜没[图]

南京"山寨收费站"爆红网络 盘点各地山寨建筑

买房必看六大参数 售楼员曝光买房18诀窍[图]

未来房子什么样 2020年我们住这样的房子[图]

盘点全球排名前15座的高楼 中国竟占九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