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走强你重仓了吗?房企再融资或有条件放开

新京报   2013-08-26 09:49

[摘要]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69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WIND资讯数据则显示,7月份以来,重仓地产股的基金累计浮盈9.3亿元。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69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WIND资讯数据则显示,7月份以来,重仓地产股的基金累计浮盈9.3亿元。

■观点

房企再融资或有条件放开

据媒体报道,日前温州限购放松、杭州经适房上市事件凸显楼市出现差异化调控基调。北京大学证券研究所所长吕随启认为,城镇化需要房地产资金介入,由此放开房企再融资预期顺理成章。

国信证券地产行业分析师区瑞明分析称,当前政策向上已是确定性事件,向上的幅度有多大,要视乎经济下滑程度及楼市销售回归平静的程度,二三线城市政策向上的幅度会更大,因此销售不会恶化,不温不火的局面维持到年底没有问题,甚至不排除走一波“金九银十”行情。

推荐阅读:

陈东升:房地产扭曲经济结构 高房价透支年轻人未来

8月23日上午,201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峰会在安徽正式开幕,近500位企业家、经济学家齐聚坐而论道、谋划中国。本次亚布力论坛以“行动力与中国改革——从‘大包干’到‘新型城镇化’”为主题,商议如何让“中国梦”和中国改革付诸行动。

本次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首次设立“大学之夜”环节。23日晚,在“科大之夜”活动上,亚布力中国企业论坛轮值主席、万科[简介实时动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石再三提到“企业家精神”,他表示,万科借鉴了西方企业管理模式,这种“拿来主义”事实上的确可以让人省心,但光是拿来主义还不够,企业家还需要结合企业自身情况,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表示,邓小平启动了市场经济之后,市场经济体制就不可能收回,而企业家的责任就是捍卫市场经济,捍卫个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市场法则。对于中国经济的结构问题,他认为主要是房地产对中国经济结构造成了扭曲, 过高的房价透支了企业和年轻人的未来。

本次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还包括其他主题的多个分论坛,分别涉及“钱荒”现象以及金融体系改革,从新一届政府金融思路和经济思路出发,理解未来十年政府经济举措;曾经的光伏企业尚德破产给中国企业的启示;总结我国十年楼市调控的效果;企业应该怎样应对中国经济的中速增长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