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龙头三季报全部出炉

河北青年报  作者:王亚楠  2012-10-30 07:55

[摘要] 随着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昨日晚间公布三季报,A股地产龙头“招保万金”三季报全部出炉。这些企业后市投资价值如何?

随着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昨日晚间公布三季报,A股地产龙头“招保万金”三季报全部出炉。这些企业后市投资价值如何?昨日,记者采访了海通证券分析师刘文辉。

保利地产(600048):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3.10亿元,同比增长94.96%。

■点评:未来房价可能以稳为主,资金雄厚的房地产公司可能会越来越胜出。投资上,建议更多关注一线的房地产公司,买入评级。

金地集团(600383):1~9月基本每股0.21元。7~9月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亿元,同比增长271.34倍。

■点评:业绩增长超市场预期,买入评级。

五粮液(000858):1~9月基本每股2.055元。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5亿元,同比增长89.31%。

■点评:消费类行业中长线看好,有自己品牌效应的五粮液未来增长还是非常可期的,可以中长线配置。

中金黄金(600489):1~9月基本每股0.4元。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3亿元,同比下降40.36%。

■点评:随着QE3推出及欧盟债务问题缓解,未来会对有色金属行业构成一个有力支撑。随着经济逐步复苏,有色金属价格可能会出现相应上涨,中长期还是看好的品种,尤其是黄金板块值得密切关注。

比亚迪(002594):1~9月基本每股0.0089元。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1.2万元,同比下降94.04%。

■点评:其核心技术以及软环境等方面还存在问题,行业创新和发展遇到很大瓶颈。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政策动向,目前观望为主。

——推荐阅读——

:月末楼市发力 "银十"再燃战火

哪儿的房奴最不幸 房奴最想逃离的十大城(图)

房地产开发商的告白 老百姓为什么买不起房子

个人合作建房600人参与 初步选定南五环一地块

1-9月石家庄居民消费倾向有所下降 居住类增长5.6%

房虫投机买数十套房产后房价大跌 拒付千万余款被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