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爷爷去世留房产姑姑是否有继承权?

河北青年报  作者:徐辉 曹艺菲  2012-07-24 07:11

[摘要] 我爱人的父亲早年去世,现在爱人的爷爷也过世了,姑姑们想来分爱人爷爷名下的住房财产。请问姑姑们有继承权吗?

■读者王女士:我爱人的父亲早年去世,现在爱人的爷爷也过世了,姑姑们想来分爱人爷爷名下的住房财产。请问姑姑们有继承权吗?

■河北嘉园律师事务所律师:根据法律的规定,父母、子女、配偶为顺序继承人。三位姑姑是爷爷的子女,如果爷爷没有立下遗嘱的话,她们就有权利继承爷爷的财产。另外,你爱人的父亲早年去世,你的爱人可以作为代位继承人继承爷爷的财产。

——相关阅读——

离职后能领取住房公积金吗?

购房款不到账 卖房者该咋办?

一个富二代眼中的制造业:做实业不如炒房

一条微博引发名人对刚需热议 王石张欣支持许小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