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北昊峰地产送温暖 120个贫困家庭收到年货

——受益家庭:“大家的帮助,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燕赵晚报   2012-01-16 18:07

[摘要] 作为这座城市年前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燕赵晚报“2+X”送暖快车昨天驶入省会尖岭小区,捧过此趟快车“爱心接力棒”的是河北昊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进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120个贫困家庭收到了送暖快车最温暖的新年祝福和所需的米、面、油等年货。

作为这座城市年前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2+X”送暖快车昨天驶入省会尖岭小区,捧过此趟快车“爱心接力棒”的是河北昊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进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120个贫困家庭收到了送暖快车最温暖的新年祝福和所需的米、面、油等年货。

送暖快车   

看到送暖人,老人连声道谢

不足50平方米的房间里,生活着5口人;这个家里除了一台老款电视机,几乎没有一样像样的家具;由于光线不足,屋子越发显得黑暗狭小……河北昊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进忠和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常俊华走进李俊亭老人家中时,被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惊呆了:患病在身的李俊亭老人正躺在床上,同样患病的老伴儿杨会云大妈则忙前忙后地伺候着;昏暗狭小的房间里满是刺鼻的药味儿,阳台上、桌子上,甚至地上都放着用完的药瓶子、药罐子。

河北昊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进忠(左)、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中)为贫困家庭送去年货

河北昊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进忠(左)、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中)为贫困家庭送去年货

“大伯,大妈,我们看你们来了!”走进老人的家门,孙进忠麻利地将米、面、油放进屋内,并快步走到床前,紧紧握住了李俊亭老人的手。李俊亭老人已患病多年,“早在2006年时,老人家突发脑血管疾病,昏迷了40多天后最终被抢救了过来。”杨会云大妈说,也就是老伴的这次患病,彻底将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拖垮了。

“我身体也不是很好,有冠心病、高血压、肾病等等,我们老两口每个月光吃药就得近千元。”大妈叹口气说,他们一家五口人,儿子在几年前下岗,儿媳妇给人打工,还有一个正在上初中的孙女,全家的收入微薄……不过,好在有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逢年过节什么的,居委会的领导也会主动上门,为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大妈说。“大妈,您不用难过,有这么多人的热心帮助,就是有再大的困难也会过去的!”常俊华握住大妈的手轻声安慰着。随后,常俊华拿出500元福彩公益金塞到了老人的手中,杨会云大妈激动地连声道谢。

从李俊亭老人家中走出来,孙进忠越发觉得这“暖”该送。“他们需要我们帮助,真的!同样在一个城市,没想到生活的落差竟然如此的大。”孙进忠说,这次搭乘“2+X”送暖快车让他受益匪浅,“我们做得还不够,也不够好,今后我们将加强对贫困家庭的关注,并给他们送去温暖。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双手,来帮助更多的这样的贫困家庭,让他们不再为生活担忧,不再为过年而发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