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禹州楼盘违规乱相 开发商"挖坑"就叫卖

中国新闻网  2011-12-23 17:44

[摘要] 房产开发以及销售必须五证俱全,可河南省禹州市随处可见违规楼盘充斥市场。乱相丛生的开发商不仅没有取得一个正规手续,有的甚至只见图纸,“挖坑”就开始登广告叫卖了。

房产开发以及销售必须五证俱全,可河南省禹州市随处可见违规楼盘充斥市场。乱相丛生的开发商不仅没有取得一个正规手续,有的甚至只见图纸,“挖坑”就开始登广告叫卖了。

商品房“裸卖”成风

在禹州市山林街,有两处名为“鸿福家园”和“温馨家园”楼盘,当地群众说,这两处楼盘目前尽管没有办理任何手续,但仍然在施工、销售,政府相关部门却不去制止。不仅如此,位于禹州市三官庙的华阳城、东街路口的和平小区、西大街的伟岸宗德小区等楼盘,目前也都正在建设、销售,这些均没取得一个正规手续。反映人张先生说,由于违法建设,有些楼盘距离附近居民楼仅几米远,还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采光,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无果。

12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禹州市山林街,“鸿福家园”和“温馨家园”的现场均在紧锣密鼓的施工,“鸿福家园”楼盘主题已经基本完工。“鸿福家园”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称,该盘是河南鸿泰地产开发的,为9层砖框结构,临街一栋预计年低能交房,132平米,均价每平米2300多元。

“温馨家园”楼盘地基则刚刚下完,同样开始对外公开销售,在距施工工地不远处一间屋子里,一张桌子,几张房产宣传页,和一些简单的规划图纸就是该楼盘的售楼部。该售楼部工作人员称,这里要建一幢9层高的砖混结构的商品住宅楼,均价每平米2100多元,但必须一次付清,如果先交预定金可参加10万抵11万优惠活动,目前在建的100多套住房,大多数已经被预定。

在采访中,记者均未见到上述两家楼盘的相关手续,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均表示除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外,其他证件已经办齐。当记者提出要看证件时,工作人员以证件不在售楼部为由婉拒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