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举办老上海特色活动

房天下  2011-10-12 14:03

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特别举办“老上海回到老弄堂”主题活动,再现老上海石库门场景,找寻已逝的上海记忆。

国庆期间,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传统老上海活动。有越剧、评弹、沪剧、曲艺、滑稽戏等各类文艺戏曲演出,同时邀请老艺人展示剪纸、糖画、珠串、画像等老上海传统民间艺术,10月1日当天的“张灯结彩”国庆灯谜会,更为来到广场的顾客送上快乐的国庆体验。此外,10月5日重阳节,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还为节日里的老人精心准备了别致的重阳糕点,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在上海引起广泛关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坊》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在《老娘舅》中饰演王阿姨的上海著名滑稽戏演员王文丽也来到活动现场,参与老上海互动游戏,引起戏迷的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