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速看!!石家庄2022年10月优惠楼盘合辑 新兴花语原乡:总房款直减5000元,包括热门楼盘新兴花语原乡(新兴城)

2022-10-28 09:06作者:房大秘

导语

近些年,人们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恐怕就是,“你买房了么”?房子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想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房大秘给大家推荐的,都是石家庄“真刀真枪”的优惠楼盘。优惠不常有,遇到可就别错过!

速看!!石家庄2022年10月优惠楼盘合辑 新兴花语原乡:总房款直减5000元,包括热门楼盘新兴花语原乡(新兴城)

好房推荐

新兴花语原乡(新兴城)目前在售楼栋为5号楼和8号楼,均价9800元/平米,预计2025年4月二期交房。项目位于:新华路与昌盛大街交叉口西行800米路北(果岭湾对面)。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832421。

龙溪城二期,项目位于胜利北大街与石津灌渠交汇处东北角,滹沱河畔地铁大盘定格美好生活,87-540平米瞰景美宅,今年买,今年住,无需等待。特价房特价车位来袭,详询售楼处:400-176-0760转840012

阳光和煦园  1楼带院产品400万/套起,实景现房,毛坯交付。阳光和煦园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73341。

天洲视界城  项目位于 长安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北侧,分A、B、C、D 4个地块开发。其中B区为一期,含16栋高层。二期为A区、D区;小区整体绿化率40%。在售主力户型有83-135㎡明星户型,160-500㎡奢阔平墅,全明实景现房。

东胜长安99·悦时光,项目位于长安翟营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行200米路南,坐享丰沛资源,近享地铁4号线5号线(规划中),与350万方都会综合体咫尺相接,举步之间即繁华;匠造臻稀低密洋房、品质小高,牺牲更多建筑面积,将空间归还于生活,让日常告别喧嚣拥挤。搭配立体园林,闲庭信步间,绿意萦绕,出则繁华,入则幽静;现售均价15000元/平,详询热线:400-176-0760转637613。

天山银河广场  4.5米层高随心所欲爱自由,百变投资空间,低门槛轻资产,1号线地铁,高铁东站,五维立体交通,未来交通枢纽.。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97公顷(约60亩) 容积率5.4,建筑密度50%,绿化率25%,建筑高度约100米。 项目规划四栋塔楼,产品涵盖了公寓、写字楼、及近7万平方米全业态商业;总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咨询电话:400-176-0760 转 802278

荣鼎朗园,度假级套房,270度U型甲板会客厅,项目位于正定新区,紧邻周汉河,项目外观整体为游艇,内部户型各不相同,面积157-300平不等,层层送甲板,一层送花园。地下停车场。总层数3-7层。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2年10月28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