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2021年11月特价优惠楼盘在此 高远森林城特惠98折手慢无!

2021-11-11 09:06作者:房大秘

导语

买房是很多人的人生大事,所以多多考虑自然是应该的,除了位置、交通、配套这些因素外,购房优惠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房大秘盘点了石家庄的3个优惠楼盘,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吧!

石家庄2021年11月特价优惠楼盘在此 高远森林城特惠98折手慢无!

好房推荐

高远森霖城预计2021年8月底二期1-8#交房。14300元/平方米。高远森霖城楼盘地址:北二环与红星街交口北行1000米路东(园林示范区内)。毛坯交房。容积率2.8。高远森霖城主力户型为84.89平-127.79平2居-3居。绿化率45%。高远森霖城项目为小高层,高层,超高层。敬请关注。高远森霖城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722606。高远森霖城鸟瞰图

鑫界王府项目目前在售9#,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60-300㎡低密实景现房,即买即住。鑫界王府位于桥西区时光街与新石北路交汇处西南角,紧邻西南二环、槐安快速路、南二环西沿线,交通便利畅达全城。详询:详询400-176-0760转642532。

天洲视界城位于东北二环交汇处,项目临近北二环和新城大道,交通出行便利。现售83-135㎡明星户型,160-500㎡奢阔平墅。

保利珑堂里院 ,保利生活又又节开始了,欢迎来友谊大街槐安路交口保利品牌展厅。

远洋福美瑾园·上府 93-157平米公园美宅,火热发售,均价11000元/平,钜惠双11 给“利”提前购,每日限量一名客户享总监折扣;每日三套一口价房源;本月签约客户享额外99折;复访客户抽大奖,100%中奖,更多信息详询售楼处(活动时间2021.10.28-2021. 11.14)。 

 正定熙湖三期,四季有花,七大果树,植物哲学,生态园林,建面约80-105平米新品加推首付15万起;方正格局,通透南北,弹性生活空间;省二院、市第一医院新区分院、正定中医院新区分院;与健康为邻,绿化率大于35%,360度呼吸鲜活负氧,五重立体景观,全城热销中。 正定熙湖三期,位于正定新区园博园旁,西邻梦龙街,东邻清标街,北邻承安路, 南邻罗家庄路,毗邻地铁1号线“园博园站”和“福泽 站”,周边路网发达,出门即享新城大道和正无路快速公路交通,串联正定新区与正定古城,无缝对接石家庄城区。项目毗邻中心湖公园、园博园公园以及周汉河景观带,推窗揽景,鲜氧相伴,尽揽水岸生态之美。项目选用新中式建筑风格,规划建设8栋 小高层,占地约44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项目容积率仅 为2.0左右,绿化率≥35% ,代表天山深耕正定新区的又一里程碑。

 天山银河广场,一层生活,一层梦想,百变投资空间,低门槛轻资产,1号线地铁,高铁东站,五维立体交通,未来交通枢纽,首付10万起,36-47平米洋房式LOFT,纯一层临街金铺全城热抢。 天山银河广场项目邀请凯里森建筑设计公司做项目概念方案,由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化方案设计。项目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规划用地面积3.97公顷(约60亩) 容积率5.4,建筑密度50%,绿化率25%,建筑高度约100米。 项目规划四栋塔楼,产品涵盖了公寓、写字楼、及近7万平方米全业态商业;总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1年11月11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