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行大街三大新盘 专治嫌房价贵又不想住太偏的你

2017-06-28 14:5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如今的房价,可能令很多想买房的人望而生畏。可是价格低的往往又离市中心很远,仿佛都能预见未来的生活极其不便。巧了,最近石家庄东部地区太行大街沿线新上一批小鲜肉楼盘,专治嫌房价贵又不想住太偏的你。

太行大街北通正定新区,南抵栾城区,中间贯穿高新区,真可谓是交通纵贯线!伴随着新区如火如荼地发展,许多房企开始在此布局。接下来前文提到的几个小鲜肉就要登场了——高远尚东城、智高藏珑、福美六号院。听名字是不是有点耳熟?下面我们就看看如果在这一区域选房的话,到底选谁合适~

好房推荐

推荐理由:

1、高远集团开发,较有品质

2、邻太行大街和南三环,出入市方便

3、目前已获四证

借势南三环和太行大街 交通畅达无阻

高远尚东城东临城市主干道太行大街,距308国道4公里,南距南三环2公里,交通可以说畅达无阻,自驾完全无压力。公交方面,途径项目的290路、201路公交车,可以直达市区中心。另外,地铁三号线二期工程会在韩通设站,届时在韩通站出站后,沿太行大街南行不远也能拿到达高远尚东城小区,交通立体感立马显现。

借势南三环和太行大街 交通畅达无阻

小体量住宅社区 舒适宜居

高远尚东城规划5栋15层、18层小高层住宅,绿化高达31%。项目周边有东南环城水系,紧临1000余亩生态湿地公园,临享泊水公园和天山公园,是城市东南又一纯美宜居住区。目前项目已经开始施工,而且证件上已获四证,可以说证件和工程的进度都还比较不错。

小体量住宅社区 舒适宜居

通透两居 刚需过渡之选

高远尚东城的户型设计非常人性化,大部分都是通透全明户型,下面这个是位于1号楼的两居室。户型方正全明,采光及通风都十分良好。动静分区,各得其所,互不打扰;明卧明厅明厨明卫,无论身处哪个空间,感觉都非常棒。朗阔客厅连接豪华观景阳台,延伸视觉空间。总之,是个难得的适合刚需过渡的两居户型。

通透两居 刚需过渡之选

推荐理由:

1、紧邻太行大街和308国道,出行无忧

2、轻轨2号线途经社区设置站点,未来交通更加便利

3、容积率只有1.69,舒适宜居

依托太行大街和轻轨 出行无忧

智高藏珑北临太行大街,直通市区及正定机场,在建中的轻轨2号线途经社区设置站点,出行非常方便。公交202路、快202路智高常春藤站下车即到,可以说无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项目都能较为方便的到达市区及周边县市。

依托太行大街和轻轨 出行无忧

教育头等大事 不再是难题

智高藏珑虽然距离市中心有一定的路程,但是教育配套丝毫不逊色,英华伟德幼儿园让起点教育触手可及。另外项目与石门实验中学和石家庄二中南校区距离非常近,让目送孩子上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智高藏珑让区域内小学和中学的教育模式和学习方式一脉相承,整体的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育头等大事 不再是难题

全明通透三室 舒适宜居

下面展示的是一个三室户型——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全明通透三室 舒适宜居

推荐理由:

1、临近太行大街和308国道,出入市区便利

2、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宜居社区

3、开发商自持物业金和物业,二级资质,物业品质值得信赖

4、公园地产,三大公园紧邻社区

出入市区便利

福美六号院项目位于八十米大街与柴武大街交叉口,距市区较远,但项目临近太行大街和308国道,出入市区便利,公交路线有乘坐公交k202路与202路在建投福美国际站下车即到项目。

出入市区便利

公园地产!内部配套有看点

福美六号院周边的商超有北国超市(栾城店)、北润商厦、天阳购物广场,生活配套完善;周边临近多个学校,有河北传媒学院、栾城区第五中学、栾城中学、栾城第一小学、北关小学,学术氛围浓厚,满足居民子女教育需求;项目除了自身低密度、高绿化率的宜居环境外,周边的三大公园更为项目锦上添花,人民公园、柴武台公园、三苏文化公园紧邻社区,不仅环境优美,也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身的配套,社区有两条活水水系,中间设计一条景观大道,园林设计值得期待,并且项目打造的福美金街已有各商家入驻,生活配套完善。

公园地产!内部配套有看点

户型多样!

E8-E10#F户型,建筑面积138.56平,三室两卫户型,整个空间方正,利用率高。户型南北通透并且每个空间都有窗户,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主卧带有私人卫生间和衣帽间,私密性强,美中不足的事其中一个次卧朝向客厅,外人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卧室,私密性较差。

户型多样!

综述

高远尚东城、智高藏珑、福美六号院虽说都是东部地区新盘,而且一听是在太行大街南段,感觉离市区很远的样子,但由于太行大街和南三环的良好路况,从项目到市区其实只需要半小时。再则随着高新区和栾城区的较快发展,配套也会不断完善。而且目前三个新盘虽然没有正式对外销售,价格尚未可知,但是考虑到项目周边楼盘的价格,应该也在刚需承受范围。值得一提的是智高藏珑的项目定位略偏高端,价格可能也稍高。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