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后非本地置业新三区 三环边成热门

2017-04-06 15:1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康先生老家衡水,不是本地户口,在石家庄工作5年,目前在跟女友商量结婚事宜,想在石家庄买房,3.17限购政策一出,康先生购房计划受到影响,考虑政策情况,把置业计划定到四新区,具体要求如下,

1、工作地点在主城区,最好楼盘能离市区近

2、周边的交通较为便捷

3、考虑到项目距市区较远,想找个自身配套较完善的

整体按照康先生的要求来看,所选范围在三环周边的新三区,笔者综合考虑这几点要求推荐三个楼盘:盛紫中央公园秀水名邸、红树湾。

好房推荐

大体量 内部配套有亮点

盛紫中央公园总规划用地面积1500亩,体量大。一期五证齐全,二期已获四证,证件方面有保障,二期五证齐全指日可待。自身配套有亮点,双语幼儿园、休闲娱乐会所、中央景观湖以及商业业态的百货购物中心、超市、儿童娱乐广场、餐饮、休闲娱乐等内规划,各方面配套完善,居民生活便利。

大体量 内部配套有亮点

东南板块 临近裕翔街主路

交通方面,盛紫中央公园位于省会东南板块,处于南二环和南三环之间,且更靠近南三环。项目的位置还是不错的,临近裕翔街主路,自驾车向南或者向北都很顺畅,公交车50路、53路、72路、106路裕通驾校站下车也可到达项目;项目紧邻规划在建中的地铁2号线站点,2号线是贯穿南北向的一条骨干线路,二期工程将向南延伸到栾城,盛紫中央公园可通达全城。

东南板块 临近裕翔街主路

目前项目处于待售阶段,待售户型里以两居为主,17#D户型建筑面积88.78平,两室一厅。

1、主卧和客厅朝南设计,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

2、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

3、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

内部教育配套吸睛

秀水名邸项目紧邻秀水公园西侧,占地500亩,小区内部规划自建风情商业街、VIP会所、幼儿园、小学,各方面的配套还是很完善的,尤其在教育方面的配套,居民子女上学不愁。

内部教育配套吸睛

和平路高架西延获益

秀水名邸项目紧邻城市三环线,并有古城西路、和平路、新华路三条城市级干道交错分布,借助和平路高架桥西延之利,地铁三号线修建,日后的交通会得到很大改善,目前乘公交76路康庄站下车即到,游1、游11植物园下车步行即到。

和平路高架西延获益

目前项目处于待售阶段,可以提前看一下13#15#洋房D户型,建筑面积108平,小三室。

1、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

2、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

3、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性好

社区会所配套完善

红树湾内部设置社区会所,为业主提供儿童活动、娱乐 、休闲、生活配套等9大功能。其中室外设置儿童活动区、羽毛球场,室内规划有乒乓球室、台球室、超市、咖啡餐酒吧等,居民生活便利。

社区会所配套完善

紧邻三环与石铜路 交通便捷

红树湾项目位于石铜路与南二环交口南行1800米处,紧邻三环与石铜路,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项目,公交车311路、312路、317路、319路、旅游2路等永壁北站下车南行100米即到,交通方面较为便捷。

紧邻三环与石铜路 交通便捷

项目的D户型建筑面积101.7平,小三室,户型布局合理,功能齐全。

1、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

2、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

3、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

综述

三个项目的地理位置相对来说距市区较近,自身内部规划较完善,就目前的发展来看,东南片区的势头正盛,可以考虑盛紫中央公园,而且目前二期四个证件,距五证仅一步之遥;如果想选环境好的可以考虑秀水名邸,项目六大公园加持并有太平河水系环绕,环境优势凸显;交通便捷的话红树湾还是很吸人眼球的,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项目,方便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