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雨荷水岸】公园地产仅是招牌?实探北二环旁准现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17:34
综合评分4.50分/5分

雨荷水岸位于中华北大街与古城西路交口 处, 北二环,项目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虽然距离 较远。但就价位来讲,低于周边诸多项目。那楼盘究竟是否值得入手,相匹配的购房者是哪类群体?下面就项目地段、交通、户型详细信息一一评测,以供置业参考。

优点

1. 北二环,周边交通便捷。
2.封顶准现房,方便入住

缺点

1.离 较远,周边配套不成熟
2.项目容积 于正常水平

价格5.00分/5分

新华区洼地,价格诱惑

雨荷水岸暂时无对外价格,但就前期价格来看雨荷水岸是低于周边楼盘的平均水平。这样来看,对于购房群体有了明显区分,如果是自住还是比较合适的, 有风险。

雨荷水岸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远离 , 北二环

雨荷水岸虽然离 较远,但项目 北二环与中华大街,周边交通便捷,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8、18、108、85、86、94、游10路公交车石津灌区文化园站下车即到。

雨荷水岸
配套5.00分/5分

生活便捷, 无忧

项目周边配套,有北国超市、东购、家乐福等大型商超,生活便利。配套 资源也比较丰富,有赵二街幼儿园、肖家营 、石家庄金华职业培训 、石家庄铁道大学等。

雨荷水岸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可选范围大,功能布局较为合理

户型建面区间68-140平,户型有一室、两室、三室,户型类别较为全面,购房者可选择空间较大。

就单个户型设计来看,功能布局较为合理,以3#D户型为例,主卧、客厅朝南,采光充足,卫生间带对外窗户,利于通风排湿。卧室带阳台、客厅带飘窗,视野也不错,利于观景!

雨荷水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wap8****1  2018-03-16 21:44:24  来自wap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不准欺负老实人  2018-03-10 23:33: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soufun5716  2018-03-08 09:38: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