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家庄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珠光灯饰城项目获用地规划许可证,总面积近8.5万平方米!

石家庄特价房2023-05-26 12:26:18来自北京市

石家庄珠光灯饰城项目最近获得了用地规划许可证,总用地面积近8.5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平安大街西、槐安东路北,建设单位为河北鸿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包括道路、绿化、居住和商业服务等。此次获证是继4月份以11.11亿元成功竞得地块后的又一重要进展。

据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获悉,珠光灯饰城项目最近获得了用地规划许可证。该项目的行政许可编号为0039,建设单位是河北鸿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平安大街西、槐安东路北。总用地面积为84697.191平方米,其中包括道路地、绿化地、居住用地和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道路地面积为26856.615平方米,绿化地面积为11483.100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为33426.620平方米,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为12930.856平方米。

这次获证的详情如下:今年4月13日,河北鸿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1100万元成功竞得珠光灯饰城项目地块,地块位于珠光灯饰城项目:平安大街西、槐安东路北。土地面积为46357.48平方米,其中包括幼儿园用地1800平方米。该地块的土地出让性质为住宅、商服、教育。住宅容积率为地上建筑面积不超过131452.5㎡,商服容积率不超过6.0,出让年限为70年/40年/50年。

河北鸿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背后是河北飞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为邯郸市企业。2001年,河北飞宇企业集团成立,并以河北飞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该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建筑、钢铁、标准件、粮食储备、物业物流、金融合作于一体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

以上就是关于石家庄珠光灯饰城项目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的消息。这次获证是该项目在成功竞得地块后的重要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