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枫林水岸查无此盘?宝鼎世嘉又曝新进展!

石门楼市 2018-10-19 12:12:22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每周一、三、五准时相约~

本期关键词1——乐嘉名苑

【网友留言】:乐嘉名苑近期状况及何时交房?

【振头街道】经了解,项目整改已到位,因净空高度问题,现需市规划局上会研究明确。

本期关键词2——枫林水岸

【网友留言】:枫林水岸项目是不是黄了,一点动静也没有了,以前还回复收储、征地什么的,去建南街道办也去过几次,回复都是在办理手续,到现在的回复都成了没有这个项目了,只有赵卜口发展预留用地怎么样了,逗着普通老百姓玩有意思吗?

【建华南街道】您好,枫林水岸项目未查到相关信息,赵卜口发展预留用地等集体土地已列入2018年批做地计划。

本期关键词3——白金汉府

【网友留言】:白金汉府有没有提交综合验收资料,验收不过的原因是什么?

【裕东街道】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就上级政府部门提出的意见正在进行整改,村里也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边整改边验收,请市民耐心等待。

本期关键词4——宝鼎世嘉

【网友留言】:宝鼎世嘉小区现在进展情况如何?土地测评出来了吗,什么时候可以动工?

【裕东街道】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开发商聘请第三方机构做的环评手续,公司派人专门在第三方机构值守,争取早日出环评报告。

本期关键词5——莱茵春天

【网友留言】:尊敬的领导,请问莱茵春天项目到哪一步了?之前说占补耕地指标,这一步解决了没有?有没有进展?都这么长时间了,进展这么缓慢,是因为开发商没钱的原因还是政府部门卡到哪一步了?请领导做出明示!

【方村镇】您好!莱茵春天项目一直在按程序推进,占补平衡指标正在抓紧协商落实,近期即可落实到位。

留言回复你想了解的楼市动态,小编拼尽全力给你打探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