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方发话:安联这块住宅地产权不足70年?长安某盘公摊高达30!

石门楼市2018-10-18 17:45:17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每周一、三、五准时相约~

本期关键词1——京海铭筑

【网友留言】:请问京海地产东地块进展情况,土地金是否交清?施工证是否办理?目前几个证件?

【方村镇】您好!京海铭筑项目已经摘牌,规划已审批,并取得专项整治项目宽限期复工手续,目前正在进于桩基处理。

本期关键词2——方村改造

【网友留言】:方村改造要到哪年了?恒大雅苑的居民很苦的!建华东路何时可以修通?方郄路能不能给维修维修?!坑坑洼洼太难走了吧!!!!

【方村镇】方村改造项目已确定改造实施单位,正在对改造范围内用地规划进行调整。针对方郄路段维修问题,已经向区政府和区城管局城建科提交维修请示报告,正抓紧推进落实。建华东路经咨询市直部门,将结合方村改造一并进行。

本期关键词3——学府名城

【网友留言】:学府名城什么时候摘牌?资金情况怎么样了?

【建通街道】你好!该项目9月9日区主要领导约谈了项目单位,要求区解遗办与国土分局配合尽快完成土地组建,10月10日前办完土地收储组卷,向土地市场移交;11月上旬完成土地摘牌;市解遗办协调市区部门并联审批,提前进入规划、建设审批流程,力争年底前办完施工许可证。

本期关键词4——高远森林城

【网友留言】:长安区高远森林城公摊面积百分之三十左右,这样合规吗。

【住建局】:你好!公摊系数为按照“房产测量规范”根据每栋楼具体计算,公摊系数不,无硬性要求。

本期关键词5——铂宫时代

【网友留言】:您好,请问铂宫时代小区12号楼办理商品房预售证办理进度如何?有没有提交材料?

【行政审批局】:您好,铂宫时代小区12号楼未在我局办理过预售相关手续。

本期关键词6——安联生态城

【网友留言】:领导,您好,请问安联生态城(2018)061号地块土地出让年限为什么是65年而不是70年?

【国土局】:您好,该项目为专项整治项目,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根据相关政策文件出具了核定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时间为2013年,因此土地使用年限应从2013年开始核算。

留言回复你想了解的楼市动态,小编拼尽全力给你打探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