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奥利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置业讲堂重磅来袭,明日开讲!买房攻略,现场答疑!约起!

奥利奥 2018-10-11 18:08:28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开讲了!

有没有感觉你的钱在贬值?

与通胀赛跑,买房是否为万全之策?

如果买房,石家庄哪些楼盘值得购买?

9月份石家庄二手房市场的真实现状?

陈华老师将结合1-9月份石家庄楼市数据报告,

为大家制定石家庄现阶段买房攻略!

并为大家的购房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一堂课,带您了解石家庄楼市现状!

赶快扫码报名吧!

置业.jpg

讲师:石家庄房天下主编 陈华

QQ图片20171019173657.jpg

主持人:FM90.7《房产907》当家主持 雅涵

微信图片_20180413171328.jpg

【报名须知】

时间:10月13日 下午14:00(本周六)

地点:新兴花语原乡售楼部

到场有礼,惊喜抽奖!

场地有限,仅限50人,额满即止。

交通:1、自驾   2、房天下大巴车

1459825600881_000.jpg

新兴花语原乡,新华路军工央企匠著精品大盘,臻品房源9月22日盛大开盘。本次开盘所售房源为#15,#16号楼,总推房源在300多套,面积区间从84-114平米为主,首付18万起,成交均价在11000元/平米左右。

新兴花语原乡一期、二期规划占地3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77万方。项目规划涵盖了丰富的建筑形态,规划建设住宅、公寓、购物 、大型超市、风情商业步行街、养老医疗中心等,打造集居住、商业、餐饮、休闲、娱乐、文化、 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多功能社区; 新兴花语原乡建筑规划方面重点从社区识别、空间布局方面考虑,利用社区建筑的高低错落排布。同时引入上海世博会的“微风通廊”概念,通过建筑排布在建筑间规划“微风通廊”, 社区全通透户型设计,以生态节能理念让社区通风更加顺畅。景观设计方面,以森林之家为设计理念和故事主题,一期以童话森林,二期以音乐山谷为主题,营造出回归自然、生态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2421


楼盘地址:鹿泉新华路与昌盛大街交叉口西行800米路北(果岭湾对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