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国庆刚开盘就被点名风险,“江岭?钰锦苑 ,你中招了吗?

人生若只如初2018-10-10 18:28:35

近日,高新区国土规划住建局发布《关于对“江岭·钰锦苑”项目的风险提示》。

据悉,河北江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裕华区万达商务楼B座2001室以“江岭·钰锦苑”名义对外进行违规销售,该项目位于黄河大道195号。经核实,“江岭·钰锦苑”项目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在此,高新区管委会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与损失。同时,也告诫辖区内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查处。

汇君城怎么样?

汇君城有高层、洋房和公寓。目前在售的都是五证齐全的。高层均价在1.7万左右,洋房均价在2万左右,公寓均价在1万左右。虽然地处西北二环之外,但是配套齐全,有西苑小学和永辉超市。

荣盛城怎么样?

明天出让的地块中,有荣盛城的地。

富力西柏水镇可以考虑吗?

随着第三届旅发大会开幕在即,人们对平山的项目越来越关注了。只有小高、洋房和别墅。平山的整体房价不高,不过要考虑位置因素。

紫涵樾府可以买吗?

据了解现在还有尾盘销售,洋房的价格在14500左右,不过户型偏大。可根据情况选择。

如有购房疑问,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何蕊老师个人微信,标注听众,何蕊老师将为您线下解答。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