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方发话:裕华区某项目将办施工证?

石门楼市2018-10-10 10:05:58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为此,石门楼市特推出“官方发话”版块,给你最想要的权威解答。每周一、三、五准时相约~

本期关键词1——昶昊悦府

【网友留言】:昶昊悦府的土地指标拿到了吗?不是说上个月十五号办理吗?现在什么情况了?这个项目到底缺啥啊,办证这么慢!

【留营街道】经与开发商核实,此项目土地占补指标已拿到,计划指标及宽限期施工手续正在办理中。

本期关键词2——青园街水工局

【网友留言】:领导你好,请问青园街水工局项目目前啥进展了?

【征收办】按照设定的时间,入户调查摸底在完成了绝大部分工作后,还有一小部分居民无法联系,目前正在积极想办法联系这些人完成调查工作。

本期关键词3——西美70后院

【网友留言】:西美70后院房产证进展到什么情况了?请告知进展情况以及预期进度。

【裕东街道】该小区地块已交到土地交易市场,等待招拍挂,待取得土地证后即可进入简易程序,办理大证。

本期关键词4——星洲美域

【网友留言】:请问星洲美域施工证为什么资料准备这么久?到底还要多久才能办下来?

【裕东街道】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现在正在组织各施工企业收集施工资料,准备办施工许可证。

留言回复你想了解的楼市动态,小编拼尽全力给你打探消息~

—— end ——

往期同样精彩

  • 遗憾!西湖一品未摘牌 今日仅2宗顺利出让~

  • 32宗1569亩地陆续出让8宗地有望补证!

  • 楼面价2250元开发商应该卖多少才不赔钱?

  • 收了购房款,公司不见了?又一坑人项目!

  • 重磅新政!新建住宅必须配建教育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