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嘻哈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回迁区建设有序推进,尚宾城创造美好生活

嘻哈楼市2018-09-28 16:21:02

尚宾城深耕石家庄,对购房者拿出的诚意,持续为大众、为城市创造更优质的生活。

今天,小编继续带你探访尚宾城项目。

一早,小编便来到了项目,施工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新一天的工程打造,建设区域各项作业都如火如荼、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尚宾城一步步走来,建设过程的点点滴滴,一大批的见证者中,不仅仅有对其深深信赖的业主们,更有回迁改造项目的居民们,见证了尚宾城在打造高品质城市住区的同时,亦见证了尚宾城回迁房打造的品质新高度,见证了一个真真正正有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的项目和品牌的成长。相信未来项目的最终呈现,定能让居住者收获更多的幸福与惊喜。

1.jpg

21.jpg

 △实景拍摄

近年来,尚元地产以“为石家庄市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在科学统筹规划城市功能承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的优势,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充分展示了尚元地产开发及运营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业态的综合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

尚宾城,是二环内极为稀缺的千亩大盘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0多万平方米。地处二环新华区核心商圈,扼守石家庄第二条迎宾大道中华大街,地处3号地铁线柏林庄站口。

目前,尚宾城项目联手绿城管理集团将倾力打造城市豪宅,未来希望能为共建石家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2017年,尚元地产成功签约了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旗下的喜来登酒店,全力打造集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主题商街于一体的15万平方米文创商业综合体,填补省城西北的商业空白;同时,投资2个亿为城市建设的200亩CityPark主题城市公园,也将于今年投入使用;随着42 中教育集团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以及3号地铁线柏林庄站的通车,其美好生活样本更加清晰可见。

32.jpg


二环内千亩纯美式社区 直升42中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843589

地址:中华北大街与柏林南路交口北行100米路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