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二环边有便宜的小面积的房子吗?

人生若只如初2018-09-21 17:54:00

今天节目中,有朋友问,二环边有便宜的小面积的房子吗?这两个要求恐怕都难以找到。住宅的面积普遍偏大,市场主流的是八九十平米的两室和120左右的三室。而价格上,二环内的住宅都是2万以上,二环边的住宅是1.8左右,再远一点,也要1.6万左右。不过如果考虑二手房,选择会更多。而新房上,可以关注中山尚郡。

今天做客直播间的是 中山尚郡 项目经理 牛艳丽。

中山尚郡,位于中山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北近,处于1号线与6号线地铁旁。项目整体规划6栋楼,1栋办公楼,2栋loft公寓,3栋平层公寓;目前在售的是4#楼,五证齐全,户型61-96㎡经典小户型。

牛经理说,作为居住性的公寓,暖气和天然气也都是同时接入的。

很多公寓目前多是是筒子楼,而中山尚郡是类似住宅的板楼,经典的方正户型,格局舒适合理,卫生间干湿分离,L型明厨,客厅连接超阔阳台。

价格上,单价7999元/㎡起,均价9000元左右。现在首付上也有分期的政策。所以首付10多万就可以。

咨询电话:86908666/86902666

房本比买的时候多了1平米,合法吗?

法律规定,房屋面积误差在3%以内都是合法的,多退少补。超出的部分,双方协商。

旭辉中睿府的面积是多大的?

现在的面积主要由两个,120左右的和150左右的。

保利堂悦怎么样?看着周围都是药厂?

目前在售的是商铺,住宅还没有预售证。环境如你所见。

龙湖天宸原著洋房月底开盘吗?

据了解,是有洋房的,面积段在80-90左右,均价万元以内。

如有购房疑问,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何蕊老师个人微信,标注听众,何蕊老师将为您线下解答。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