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人生若只如初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富力城、富力西柏水镇了解一下!

人生若只如初 2018-09-20 10:35:54

众所周知,平山是石家庄第三届旅发大会的承办地,也是石家庄重点发展的区域。整个石家庄,各区的房地产发展已经饱和,而平山,是房地产发展的一个价格洼地,众多品牌房企争相入驻。

富力西柏水镇是富力地产进军石家庄打造的万亩特色文旅小镇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在一步步兑现万亩规划。今天节目中邀请到富力地产河北公司销售策划部副总经理 何超,共同了解富力西柏水镇项目。

项目首期占地面积267亩,拥有600亩实景体验区;包含游客接待中心、旅游会展中心、大型医院配套、占地1.35万㎡西柏商街、约10万㎡花海美景、5500㎡全能文体中心、2700㎡西柏书院、1.7万㎡温泉酒店等优质配套,部分首期配套已投入使用,后续配套紧张施工中;富力地产携手旗下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天力物业,凭服务近百家500强企业、金融机构、多国领事馆的经验为项目提供全面精细的物业保证;同时项目作为平山县重点旅游项目,成为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相关活动举办地,为石家庄旅游发展注入一份富力能量。

产品方面,首期总规划户数 1457 户,包含的产品主要有 18 栋小高层、21 栋联排别墅、7栋叠墅,首推的小高层面积分别是71~100 ㎡.联排别墅面积是 136㎡、139 ㎡,叠墅面积 83~113 ㎡, 都有超大庭院和私家露台赠送,面积 20~90 ㎡不等。

项目位于平山,温塘高速口下车即到,(省道310和202交汇处),五证齐全,售楼部电话0311-82802777。

翰林甲第怎么样?现在什么情况?

目前在售的是洋房,五证齐全,2018715,预售范围是4、5、6号洋房,价格待定。这个项目的特点是高端学校翰林学校,每家有两个上学名额。目前小学和幼儿园已经开学。昨天的土地出让中,又拿到了一块教育用地,用来建设学校。

富力城还有房源吗?

是有的。目前高层和洋房都在售。户型为85到250平。高层均价16500左右。

请问棉五宿舍和平路北面有拆迁计划吗?

长安区发布了三则房屋征收公告,涉及棉五小区项目房屋、工艺美术区域项目房屋和棉麻总公司宿舍项目房屋。其中,工艺美术区域和棉麻总公司宿舍,均在7月28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房屋征收计划按照原政策限期一年实施项目》中。

棉五小区项目拟定征收范围为:东至建设大街,西至长征街,南至和平路,北至光华路(不含金角湾和新兴大厦)。

工艺美术区域项目具体位置为东至平安大街,西至东华路,南至中山东路,北至乐模及建国食品城。

棉麻总公司宿舍项目具体位置为东至尚乘源小区,西至建设北大街,南至尚乘源小区,北至石交汽车检测维修服务中心。

东五里阿尔卡迪亚什么时候能有证 ?

荣盛城的地块将于10月11日公开出让。如果不出意外,即将拿到土地手续。然后可以办理其他证件。

如有购房疑问,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何蕊老师个人微信,标注听众,何蕊老师将为您线下解答。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