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品房 | 南二环东延旁城改大盘 又一地块规划曝光~

石门楼市 2018-09-20 10:06:40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非精装,不优雅”、“让你的生活一步到位”

随处可见的广告,使富力城这个项目迅速火了起来

与此同时,也勾起了我满满的好奇心:这个楼盘,当真这么赞?为此,我决定去一探究竟。

当然,在行动之前,首先做了一个基本状况了解:富力城,选址高新区,北至学苑路,南至南二环延线,西至昆仑大街,东至太行大街。为千亩规划大盘。

嗯......位于南二环东延线,出了东二环,在昆仑大街与学苑路交口,这地段,这距离,还是去实地感受一下好了!

对于没车一族的我来说,当然是选择公交出行。从体育南大街裕华路出发,历经坐公交,骑共享单车,共花费一个左右的时间(周边只有80路、518路公交)。

1

周边略显杂乱

立足于南北贯通的昆仑大街,感觉:很宽阔。再往前走:道路变窄,车道拥挤,各处都在施工,尘土四处飞扬。What?怎么就往前走了一段路,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呢?

看到这种情况,请一定要继续往前走,售楼部就在不远处。(不要像我,错过了,最后又转回来。蹲在墙角哭一会儿~)

不过现在,你要是去的话,一定要从学苑路(或天山大街/太行大街)绕行到南二环东延,从与昆仑大街交叉口处进入!这是为何?因为门口不远处地铁三号线南豆站施工断交了。(谨记、谨记呀,走错路真的很难受)

富力城的周边,是南豆村,项目的东边(只隔了一堵墙),紧挨着的就是一大片的地。

从外面向项目里面望,大部分楼层都已封顶,3号楼(进售楼部后了解到)已盖到二十多层。据说是明年9月底交房,按目前施工情况来看,很有希望能够如期住进去。

2

内部别有洞天

行进到售楼部门口,感叹:这才是想象中该有的样子。

三栋25层的高层,4栋7层的洋房,体量大体上还算可以。两梯四户两单元,再加上连廊的设计,真正的南北通透。

三成的首付,九六折后一万六到一万七的均价,两室、三室、五室(面积85~233㎡)多种户型可供选择。25%的公摊,35%的绿化,新古典的房屋风格,再加上精装修,是否值得购买,就看个人意愿了。

3

精装体感一般

既然是精装修,当然免不了要去样板看看。

(三室两厅两卫,138㎡)

中规中矩的精装,并没有使我眼前一亮。但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加上储物空间大的厨房,使我的心稍稍安稳了一些。

主卧带有的飘窗,闲暇之余,半卧在上面,看一本书,或观一部电影,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写在最后

9月14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富力城2017【014】号地块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看情况,新地块要有大动作了。

据了解,现在在售的一期马上就要处于清盘状态(这么火爆的吗),而2017【014】号地块规划也在公示,这个千亩大盘后期的规划一旦确定,相信对购房者来说,又是一个选择。不过,在楼市逐渐平稳的状态下,购房者的心态也更加回归理性。

你呢?对这个项目期待吗?

—— end ——

往期同样精彩

  • 石家庄150个在售楼盘价格曝光!

  • 东五里火了!红旗大街火了~

  • 无人报价?栾城4宗地尴尬流拍!

  • 注意!这个开发商携款潜逃!

  • 楼市最灰暗的一年?是的!

  • 品房 | 鹿泉那个被疯抢的项目又要开盘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