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天山又一项目规划曝光 总投资超30亿!

石门楼市2018-09-15 11:05:01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世界1號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表示,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对世界1號项目设计方案进行报建申请,城乡规划局正在审查设计方案。

世界1號项目位于石家庄高新区留村,于长江大道北侧、昆仑大街西侧、祁连街东侧。其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实用地面积为6.2174公顷,容积率为2.1。

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来看,世界1號项目拟建设12栋住宅楼,6栋商业配套楼,以及区内幼儿园。

世界1號项目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并于2018年3月16日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据了解,此项目属于留村旧村改造项目16#地块工程,项目总投资30亿,建设工期总计为24个月,预计2019年11月底建设完成。

当然,不止如此,最近几天,栾城区也发布了关于“春熙雅园二期”项目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

春熙雅园二期项目由河北喜得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栾武路(原裕泰路)以北、新开街西侧、裕祥路以南、泰安街以东,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

该项目将主要建设2栋21层、3栋8层住宅楼及公建配套。其中,2#、3#住宅楼为21层,5#、6#、7#住宅楼为8层。

春熙雅园二期项目居住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9232.287㎡,总建筑面积51779.57㎡。容积率为1.94,建筑密度15.53%,绿地率36.98%。

该项目规划共居住306户、共980人。规划地下机动车停车位276个,地上机动车停车位30个(含访客1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612个。

主要技术经济指数一览表

—— end ——

往期同样精彩

  • 楼市最灰暗的一年?是的!

  • 品房 | 鹿泉那个被疯抢的项目又要开盘了

  • 黑名单!裕华区21个项目被通报!

  • 石家庄排名前十的初中、小学都在这!

  • 无证销售?西美/高远等15个楼盘被处罚!

  • 开发商举报自己,究竟打的什么算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