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排名前十的初中、小学都在这!学区房价现状曝光!

石门楼市2018-09-11 10:34:36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虽然之前有言论说“寒门再难出贵子”,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考上一个好大学找到一份好工作依然是家长们对孩子的期盼。而所谓的赢在起跑线便成了很多人的追求。现在,不少爸妈都会提前1-3年给孩子物色,那么,你知道石家庄的学校都有哪些吗?

初中篇

石家庄初中排名10及招生范围

以2018年中考高于600分的人数为排名标准,前10名最牛的小学分布在4个区域,其中裕华区3所,新华区、长安区及桥西区各2所,栾城区1所。

招生范围很明确了,那么这些重点学校的房价如何呢?暖暖吐血整理了一份学区攻略,你们可一定收好~

小学篇

初中的被刺激到了?再来看下小学

石家庄小学排名10及招生范围

前10名最牛的小学集中在3个区域,其中桥西区4所,长安区及裕华区各3所。

发现没有,好学校周边的小区都很贵!很贵!很贵!不过,这也是优质资源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吧!

今年这篇文章,只有干货,没有一句水话,是不是可以多多转发,让我的午饭也能加个鸡腿尝尝呢?

—— end ——

往期同样精彩

  • 无证销售?西美/高远等15个楼盘被处罚!

  • 开发商举报自己,究竟打的什么算盘?

  • 紧盯:鹿泉及正定又有新楼盘曝规划!

  • 石家庄房价分布曝光!148个在售楼盘

  • 品房 |比周边楼盘便宜4000元/平?

  • 4天调研 他们找出了石家庄潜力楼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