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苦等十年终迎补证?西湖一品/尚宾城等8宗地挂牌 这次会流拍吗?

石门楼市 2018-09-02 03:36:14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等了十年之久,这次还会让你们失望吗?

——暖暖

土地证在房地产五证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石家庄因为种种原因,有些项目可能已经封顶多年还不具有土地证,导致买了这些楼盘的业主整日提心吊胆,担心证件是否能齐备。所以,没有任何人比你们更关注土地的挂牌信息了。

所以,今天这个周末福利,送给石门楼市最亲爱的业主粉丝们~

8月的最后一天,石家庄审批局发布一则公告,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2018年10月9日公开出让〔2018〕034、044-046、048-050号地。这7宗地总面积为317430.47平,约合476亩,总起始价38.26亿!

在这个表上,我知道你们看到了“老熟人”——尚宾城、金马小区、华府国际、陶龙家园、西湖一品。

如果10月份,这些项目能顺利补证,相信很多老业主们要激动地泪如雨下了~先来看下几个项目的位置~

接下来,一起聊聊这几块地的情况~

1〔2018〕034号

[2018]034号,地块位于联盟路以南、北新街以东、柏林路以北、红星街以西区域,面积为97113.85㎡,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70年、40年。回迁情况为回迁住宅建筑面积244940.36㎡;回迁商业建筑面积32542.20㎡;回迁地下室建筑面积6285.65㎡;村集体管理回迁住宅建筑面积9537.42㎡。〔2018〕034号地曾于8月6日流拍,原因是报价低于底价。预计项目为尚宾城三期。

2〔2018〕045号

[2018]045号,地块位于槐安东路南、谈固大街东。面积为81128.13㎡,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61年、31年。预计项目为金马小区四期。

3〔2018〕046号

[2018]046号,地块位于石家庄监狱南区自留地块B地块:维明大街西、师范街东、槐安路南、恒大警苑小区北。面积为11170.19㎡,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65年、35年。预计项目为华府国际。

4〔2018〕048号

[2018]048号,地块位于槐源路南、谈固东街东。面积为17084㎡,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58年、58年。预计项目为陶龙家园。

据了解。这个项目已经面世10年之久了,之前是单位集资建房项目,且土地性质属于工业用地,由于之前的开发商资金链出了问题,后由怀恩接手。由于该项目搁置多年,也已纳入专项整治范围,证件等办理有了绿色通道。今年6月25日,陶龙家园设计方案规划曝光。如今,土地也挂牌待摘,广大业主们这下可有了盼头。

5〔2018〕049号

[2018]049号,地块位于石津渠以东、四水厂路以南、体育北大街以西。面积为84174.84㎡,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教育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63年、33、43年。预计项目为西湖一品。

有些朋友大概还有印象,在石门楼市举办的届《送我上头条》购房故事征文活动中,这篇文章刷爆了朋友圈——《西湖一品,我有几个十年可以等?》

的确,西湖一品应该算石家庄的老大难楼盘了。如果项目此番能成功补证,应该会给很多人吃一颗定心丸。

以上“预计项目”一般与结果保持95%以上的吻合度。万一那5%出现了,一定是暖暖在地图上找花眼了~

所以,欢迎大家将更新、更正确的项目消息留言在文末~

今日互动

西湖一品会成功拿地吗?留言区,等你的答案~

注:转载注明出处,是最基本的礼貌哟~

—— end ——

往期同样精彩

  • 这个区曝光13个违规问题!涉及4个项目

  • 品房 |千亿房企准现房为何也让人纠结?

  • 土拍接连延迟?9月1083亩地井喷入市!

  • 开发商:要么退款,要么告我!业主:懵

  • !石家庄引才计划锁定这38个学校!

  • 投入9.75亿!这类老旧小区要被整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