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8天再度获证!鹿泉区这个项目厉害了!

石门楼市2018-08-31 04:13:10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一则关于“军城雅郡项目再获建筑规划许可证(编号为130185201800106)”的消息。

8月10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声明,由于项目工作人员的失误,军城雅郡报批资料存在瑕疵,《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号为130185201800003)宣布作废。

时隔18天,该项目再度获证,只能感叹一句:这速度不可谓不快!


以下为再获证原件

以下为作废声明原件

军城雅郡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高迁西街,由石家庄市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建设。建设总建筑面积为25576.40平方米(含地下面积6944052平方米),容积率为2.0,绿地率为35%,建筑高度达40米,建筑层数为14/-2层。

该项目规划将建2栋住宅楼,156户,规划人口546人。并规划地上停车位17个,地下停车位158个。

以下为规划图

由此看来,此项目很值得期待啊!你觉得呢?

—— end ——

往期同样精彩

  • 土拍接连延迟?9月1083亩地井喷入市!

  • 开发商:要么退款,要么告我!业主:懵

  • !石家庄引才计划锁定这38个学校!

  • 投入9.75亿!这类老旧小区要被整治!

  • 烂尾10年被接盘!刚刚又被爆料~

  • 品房|融创这个盘,除了速度还有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