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小饭店灯光扰民他们“三顾茅庐”帮解决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7-16 07:09

[摘要] 联盟街道

  联盟街道

  □社区记者 卞静

  

  “咱街道就是够负责任、办事够高效,我们前脚刚反映了灯光扰民问题,后脚很快就得到了圆满解决,真棒!”昨日,居住在新华区联盟街道高小区的居民开心地打来电话,为认真负责、为民办实事的街道工作人员点赞。

  高小区位于中华大街与联盟路交叉口附近,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今年7月初,小区的数位居民陆陆续续向所辖联盟街道反映,称小区内有3家小饭店,门外悬挂着LED霓虹装饰灯,每天一到入夜天黑,霓虹灯就会被点亮,即便是过了21时以后也会一直长明,不停闪烁的灯光十分刺眼,透过窗户直射到居民家中,拉上窗帘也没有改善,影响大家夜间正常休息,令人苦不堪言。

  接到举报后,街道立刻安排城管中队队员到现场核实查看,发现安装LED霓虹装饰灯的3家小饭店确实存在问题,店家将霓虹灯缠绕在周围的栅栏上起到照明和吸引食客的作用。当即,城管队员就责令店家将灯光关闭。第二天下午,街道城管中队、环保所以及高一社区居委会联合对这3家小饭店的灯光扰民问题再次展开复查,告知店家灯光影响了对面居民的休息质量,责令他们进行拆除,同时环保所工作人员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可就在当晚,城管队员巡查至此处时,发现霓虹灯依然开着。经过耐心劝说,店家配合工作将灯关闭。第三天上午,街道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查看,发现霓虹灯还没有拆掉,于是立即组织人员对霓虹灯进行了现场拆除,共计拆除50余米。

  经过大约一周时间每天不间断地巡查,灯光扰民的问题没有再死灰复燃,居民们终于能睡个安稳觉,纷纷为街道点赞。

  据街道工作人员高俊杰表示,自打街道开展“双创双服”以来,一直着力于提高服务居民居住水平和居住质量,对于居民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立行立改,也因此收获了居民的高度认可。“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能够提升辖区居民的居住幸福指数。”她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