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吓人!施工工地惊现一枚炸弹

河北青年报  2018-07-11 09:04

[摘要] 近日,张家口桥东分局姚家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一工地意外发现一枚炸弹,用以引爆的信管还在外面裸露着,十分危险。

  •  ■尽管很破旧,但依然有爆炸的危险
    ■尽管很破旧,但依然有爆炸的危险 
 

近日,张家口桥东分局姚家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一工地意外发现一枚炸弹,用以引爆的信管还在外面裸露着,十分危险。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该工地查看。在现场,只见一个长约30厘米的“铁疙瘩”放在地上,外面的一个容器装置已生锈,部分铁皮掉落,一根较短的信管裸露在外面,上面有一层干泥包裹。根据外形,民警初步判断这个重约50斤的炸弹可能是一枚战争时期遗留的航空炸弹。

此时现场已聚集了一群看热闹的施工人员,民警及时将人群驱散后拉起警戒线。据现场工人介绍,他们是在卸土时发现的这枚炸弹,而土是头天晚上从另一个工地上运来的,当时并没发现里面还“藏”了个炸弹。

民警发现,这枚炸弹虽然外表破旧,但弹药还在,也就是说,这枚没使用过的炸弹,在猛烈撞击下仍有爆炸的危险。

姚家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向桥东分局领导请示,并在治安大队的协助下,将这枚炸弹运送至危爆物品库,及时消除了隐患。

■供图/姚家庄派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