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嘻哈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晶彩中心扼守城市优势资源 资产放大的首选之地

嘻哈楼市2018-07-10 15:32:27

6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实行年内第3次定向降准,决定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将有7000亿元流动资金被释放。意味着新的楼市行情或将到来。

谈及楼市置业投资,外部机遇虽然重要,但选择有价值的项目更为重要。什么才是真正有价值的项目?简单来说,就是不可复制的中心地段的黄金稀缺产品,这样的产品可遇不可求,位于裕华区中心腹地,建通街与塔南路交口的晶彩中心就是其中一个。

投资,关键看地段

晶彩中心位于裕华区中心腹地,建通街与塔南路交口,周边聚集众多高端品质楼盘,如天山九峯、保利拉菲公馆、盛邦大都会等,真正的富人聚集区,裕华区作为石家庄的老城区,拥有最醇熟的配套,同时众多高端项目的加持,高消费力带来的丰沛钱脉,使晶彩中心拥有更多保障。

除此之外,晶彩中心距离东广场地铁站口仅150米,距离新火车站仅1800米,石家庄被誉为“火车拉来的城市”,火车站对石家庄城市的规划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步伐加快,以及石家庄二环内可开发地块的不断减少,项目所在的区域必将成为省会的新城心,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交通纵横,财富畅达

对于投资来说,交通即财源。晶彩中心紧邻三条城市主干道:槐安路、建设大街、南二环环绕项目周边,2路、3路、7路、46路、53路、67路、75路、2环1路、2环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同时项目还紧邻地铁3号线汇通路站和孙村站,距离南二环建通路800米 南二环快速路东延长线可到达藁城、西延长线可到达鹿泉、井陉是城区重要的环线交通快速路。

不限购不限贷的居住型社区

晶彩中心是由1栋5A写字楼、1栋高端豪华公寓、4栋住宅式公寓组成的高端商业物业,区别于其他同类项目的优势,晶彩中心定位为居住型社区,居住人群匹配度高,避免了工作和生活上的不协调影响,项目全配套都是民用(民水、民电、地暖),在同类项目中,性降低了生活使用成本,另外项目属于裕华区为全市少有的可以落户的公寓产品,同时贷款政策上政府也不限制购买和限制贷款,多套和多次贷款都不受影响。

除此之外,从社区配套来讲,项目中心规划了5000平米的水系园林景观、玻璃连廊等景观,社区采用人车分流技术,人车互不干扰;智能识别系统、等社区智能系统一应俱全。户内引入智能三恒科技系统(恒温、恒湿、恒氧),绿色节能、除霾送氧,不开窗也能享受新鲜空气,为业主带来带来真挚的绿色居家生活体验。

晶彩中心目前接受咨询的E公寓产品,均价12000元/㎡,户型区间在30-120平米不等,灵活自由组合单层面积从500平米到1000平米不等。

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28273

咨询地址:裕华塔南路与建通街交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