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近,桥西区这个村发生了一件大事!竟“蓄谋”已久!

石门楼市 2018-07-10 15:08:19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消息

7月6日上午,桥西区留营街道办事处石桥村与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留营街道办事处举行,签约仪式由留营街道办事处主任景建涛主持。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桥西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及留营街道班子成员、石桥村双委成员、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心总经理张浩、红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赞国、副董事长毕胜等30余人。

在桥西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常务副区长齐泽旭以及街道办事处领导的见证下,石桥村书记李建华与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心总经理张浩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正式布局石家庄,而该集团旗下核心产品“红星国际广场”将落地于桥西区石桥村。

红星美凯龙项目是石家庄市和桥西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必将极大地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带动城市西部地区发展,提升省会城市形象与居民生活品质。桥西区委、区政府将始终致力于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同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水平建设。胡书记也衷心希望合作双方继续本着合作共赢的初心,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早日达效。

据了解,早在2017年10月,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车国新一行就曾来石家庄考察,并就推进有关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洽谈。红星美凯龙集团将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投资建设商贸综合体,包括美凯龙家居广场和红星国际广场两部分,业态涵盖爱琴海购物公园、影视主题街区、国际展创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教育氧疗中心、高尚住宅社区等。

继幸福城拿地、富贵城挂牌之后,桥西又一重磅利好消息发布,你怎么看呢?

—— end ——

“石门楼市购房交流群”旨在为石家庄买房人打造一个最信赖的交流空间。汇聚各行业关心地产与楼市的网友,更有官方老师为您排忧解难。加入我们,买房路上一起前行。

方式:扫描下方微信管理员二维码入群

请备注:买房

往期精彩回顾

暗访:河北某市13个楼盘涉嫌“捆绑销售”!

官方发话:裕华某项目正在跑办复工手续

有何内情?想竞拍这个区的土地竟遭阻拦!

住建局再放狠招!鹿泉这个项目遭点名通报!

严查:千亿房企拿地布局VS本土房企加速补证

休门拆迁这次真的有戏!规划正在公示中!

长安西兆通千亩大盘首获五证安联业主笑了

戳原文 更有料!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