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本科提前批A录取结果可查询了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7-10 07:03

[摘要] 本报讯(首席记者 安迪)昨天,记者从河北省 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启动,目前,本科提前批A部分院校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征集志愿填报开始后,本科提前批A考生仍未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那么请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本报讯(首席记者 安迪)昨天,记者从河北省 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启动,目前,本科提前批A部分院校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征集志愿填报开始后,本科提前批A考生仍未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那么请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据了解,为了方便考生,省 考试院提供了网上、线下等多种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方式。考生既可以登录河北省 考试院官方网站(www.hebeea.edu.cn)和移动端、河北省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进行网上查询,也可以到各县市区高招录取咨询服务站进行现场查询。由于同一批次中的不同院校录取进度不同,为及时向考生发布信息,省 考试院将在每批次录取期间陆续发布录取结果,考生、家长也不必过于焦虑。需要格外注意的是,如果考生发现各批次录取时间截止后仍未被录取,那么一定要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据介绍,本科提前批A录取的院校及专业中,相当一部分为艺术类。我省规定,对在我省未列分省计划的院校,由院校自行组织二志愿征集;对在我省列有分省计划的院校,除了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和 部门所属高校的非美术类本科专业,其他 院校的 艺术类专业,只要进行二志愿征集,均需由我省统一组织征集,将缺额专业、计划数向社会发布,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再次填报。

  此外,录取是按批次进行的,如果考生被某一批次的院校录取,就不能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也不得转录;如果考生未被录取,将自动转入下一批次。

  各批次录取时间

  本科提前批A:7月7日至7月12日

  本科提前批B:7月13日至7月16日

  本科一批:7月16日至7月24日

  本科二批:7月24日至8月4日

  专科提前批:8月5日至8月9日

  专科批:8月10日至8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