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下室经常渗水 业主无奈暂时弃用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7-04 07:03

  龙泉花园东区

  □社区记者 丛俊儒

  

  “前两天物业再次用水泵将渗出的水抽了一遍,这种情况出现很多次了。现在我们有的业主只能暂时租用别人的地下室存放杂物。”说起地下室渗水情况,业主李志(化名)无奈地说。

  李志家住龙泉花园东区11号楼2单元。自2005年交房后,地下室一直挺好,没有什么渗水现象。出现渗水是从四五年前开始。

  他印象中,那一年夏天雨下得很大。雨水将位于负一层的部分地下室浸泡了,物业后来用水泵将水抽干净。从那之后,有六七户业主的地下室就经常出现渗水情况。

  他介绍说,这几个地下室大多是位于负一层靠西的位置。每次渗水大约都有两三厘米的深度,物业每回清理完之后,隔上几天时间,又开始出现渗水。每次都有大约两三厘米深,一年四季,周而复始,总是清理不干净。

  由于不定期渗水,多个地下室被暂时弃用,很多杂物没有地方放置,给生活带来一定不便。

  “尽管物业多次清理,但是一直找不到渗水的根源。有的业主只好暂时去租用别的地下室存放杂物,多年来一直是这样。我们希望媒体能够关注一下此事,解决这个问题。”

  针对业主所反映的问题,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小区东区物业。一位值班人员介绍说,物业也是在一边清理渗水,一边查找原因。开始推测是污水井堵塞导致,后来疏通了一下,也没有效果。对地下室一些部位进行过修补,也是没有用。现在这个情况已经向公司上级进行了报告,准备请施工方的技术人员来给查看一下。值班人员说:“物业花费着人力、物力、财力,始终解决不了问题,所以也很着急。我们会再次向主管领导报告,争取早日找到根源,对症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