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现在还能不能买房 房子会不会降?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2018-06-27 01:06:41

现在石家庄还能不能买房,房子会不会降?恐怕是所有人都十分关心的。有房的会盘算自己的身价变化;有多套房的要考虑接下来的资金流动性和还款压力;无房的会算笔账,这一年是否又白干了!

1 好房子永远少有

不管怎么限购,好房子永远是少有资源,从某种程度上说,限购不能从根本上改变供求关系。

发生在前不久的事,网友A先生想买个110平-120平的大房,找了许久找到一个小区房主,大概不到110平,均价6万多一点,比市场价要低,A先生心想现在严厉限购,房市成交也不如去年,肯定还可以有砍价空间,于是砍价10万,房主当场拒绝。

晚上回家,中介打电话来,说这套房子价格真的很优惠,先后有十几个客户和房主在谈价格,A先生身边朋友建议不要砍价,立即签署。A先生想这肯定是中介的套路,今年限购这么严,怎么可能有十几个人看中同一套房子,明明查了成交量比去年下滑了这么多,坚持砍价10万。

第2天,中介电话说,房主看到买房咨询的人多,一夜抬价30万,并且当天已经顺利成交。A先生目瞪口呆,即使在限购的形势下,一个价格还不错的房子仍然这么火爆!

2 要买房,就坚定信心

想买房,必须要坚定信心,做好付出十年甚至更长时间努力的准备。

除非家境优越,又或者另一半有钱,或者你自己年纪轻轻工资优厚,否则不要幻想毕业三四年就买得起房子!实际上大多数人都是五六年,七八年,甚至十余年后才买的房,而且是夫妻两人之力。

买房,本质就是一个筛选的过程,如果你的收入暂时不如别人高,并不意味着一定就丧失了买房的机会。很多人没能买房,不是因为即使努力了也买不起,而是信心不够坚定,在这场竞赛中退场:

1、有的人觉得自己肯定买不起房子,退而求其次买了老家的住房,退出了目前所在城市买房竞赛。

2、有的人觉得买房让自己过的太累了,为什么要这么累呢,在老家考个公务员住大房子多舒服多好,工作几年后回了老家或者回了本身的省会,也退出了竞赛。

3、有的人觉得反正买不起,那就今朝有酒今朝醉,发了工资拿去世界各地旅游,去购买各种电子产品,也退出了竞赛。

4、有的人有钱买,但是想为什么要当接盘侠呢?或者为什么要把辛辛苦苦寒窗苦读省吃俭用上了知名品牌大学找了不错的工作,天天加班才存下来的上百万,给了那些啥都没干躺着房子就的房主?多不公平啊,内心过不去这道坎,干脆不买了,也退出了竞赛。

5、有的人总是相信房价会跌,总是想房价跌了再买,2008年不就跌了吗,搞不好下一次跌就是明年呢?这样的人也退出了买房竞赛。

6、有的人不相信中国的产业升级,经济发展是真的,自己的收入算下来买不了房,于是认为其他人也买不起,有钱买房的都是炒房的,没有正经上班的中产,从来不做买房规划,也退出了竞赛。

凡是较后能买房的人,除了真的有钱以外,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很坚定的想要买房,买房的首付无一不是想方设法凑出来的,厚着脸皮问人借钱也要买房。大的买不起就先买小的,小的买不起就买郊区的。手里只有20万现金,借钱80万,凑齐100万首付买房。

3 买房要趁早

在网络上看到的都是说房价高,房子没有人买得起,经济下滑不景气,为什么我要当接盘侠等等,和现实完全脱节。现实是什么呢,现实不缺购买力,缺的是好的住房资源。房子是少有资源,指望用便宜的价格买到少有资源是理想主义。

经济会不断地增长,人口也会不断的增加,买房需求不会停止,因为中国大城市化进程最起码还有个20年才能初步完成。出手越晚,竞争者越多,房价越贵,房贷利率越高,房子离你只会越来越远!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了!

往期精彩回顾

一周楼市快报|10项目获证12宗地挂牌 石家庄四区基准地价调整蓝山国际/裕翔园等楼盘什么时候办房产证? 官方这么说……2018年1-5月份河北省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同比均有所下降又一品牌房企长租公寓落地石门 万科泊寓入驻石家庄!官方答复富贵城等一大批老盘进展 南花园步行街二期改造将启动严查!石房产违法销售露头就打 鹿泉开展房产市场整治

石家庄吉屋房佳惠

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