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交警全力护航高考 已帮多名考生及时取回证件

河北新闻网  2018-06-08 18:08

[摘要] 河北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8时许,一名在石家庄市一中考点参加高考的考生,发现忘记带准考证和身份证,随即向 执勤的交警求助,交警迅速驾驶摩托车带其回家取证件,并于开考前顺利返回考点。自6月7日高考开始以来,石家庄交警全力护航高考,已经帮助数名忘记带证件的考生及时取回证件。

河北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8时许,一名在石家庄市一中考点参加高考的考生,发现忘记带准考证和身份证,随即向 执勤的交警求助,交警迅速驾驶摩托车带其回家取证件,并于开考前顺利返回考点。自6月7日高考开始以来,石家庄交警全力护航高考,已经帮助数名忘记带证件的考生及时取回证件。

图为长安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辅警王笑男带考生回家取证件。

帮助该考生回家取证件的长安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辅警王笑男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在考点 执勤,一名考生匆忙跑过来,称自己忘记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当时,我立即给这名考生戴上头盔,驾驶摩托车到位于中华大街与北二环 的考生家中取证件,并于8时40分左右返回市一中考点。”

还没来得及休息,又有一名考生家长前来求助,该名考生的身份证忘记携带,先行由带队老师与考场协商进入考场。王笑男又驾驶摩托车,载着这名考生家长前往位于建华北大街亲亲小镇小区的家中取身份证,于9时15分左右顺利返回。

图为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孙亚峰载着老师赶往8中考点送准考证。

在裕华区,今天上午8时10分,一名15中的住宿生到达8中考点后发现未带准考证,15中老师在接到考生电话后,向在15中门口执勤的交警求助。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孙亚峰立即载着老师赶往8中,3后将准考证交到考生手中,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点击进入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