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市将打通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05 07:03

[摘要] 石市将打通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其完工后,市区将又增加一条东西向贯通干线道路。日前,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拓宽打通工程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市 审批局批复(石行审 [2018]48号),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石市将打通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其完工后,市区将又增加一条东西向贯通干线道路。日前,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拓宽打通工程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市 审批局批复(石行审 [2018]48号),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据介绍,石家庄市北部区域和平路和北二环之间,东西向贯通干线道路缺失,为缓解和平路、北二环的交通压力,完善石家庄市北部区域路网,市城投集团决定在新华区和长安区实施“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拓宽打通工程”。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拓宽打通工程全长共计16.34公里,其中连通义堂路与丰收路的两座连续高架桥长7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管网综合、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等。其中联盟路、石纺路、柏林南路、义堂路、丰收路和北新街道路工程采用城市主干路建设标准,设计车速40公里/,双向4车道。复兴街和义西街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30公里/,双向2车道。具体路段划分如下:

  联盟路-石纺路为改建道路。联盟路起点为西二环,终点为京广铁路;石纺路起点为京广铁路,终点为胜利北街。联盟路-石纺路长6.4公里。

  柏林南路-义堂路-丰收路为改建道路。柏林南路起点为中华大街,终点为京广铁路;义堂路起点为京广铁路,终点为胜利北街;丰收路起点为建设大街,终点为谈固东街。柏林南路-义堂路-丰收路长7.74公里(包含连通义堂路与丰收路的两座连续的高架桥730米,不含谈固大街至金永街段)。

  复兴街为新建道路,起点为联盟路,终点为柏林南路,长0.79公里。

  北新街为新建道路,起点为联盟路,终点为柏林南路,长0.76公里。

  义西街为新建道路,起点为石纺路,终点为义堂路,长0.65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